政府又面臨一個政治難題,處理不好,又引發一埸政治風波。

2020/02/13 12:09:51 網誌分類: 政治
13 Feb

政府又面臨一個政治難題,處理不好,又引發一埸政治風波。 泛民先要求封關,拒絕香港在大陸人回港,現在又提出要求全香港在大陸人回港,香港醫療設施已經不足,捉襟見肘,隔離病房嚴重不足,而政府去開發新隔離病房又被泛民組織市民反對,神又係泛民,鬼又係泛民,泛民只有一個目的,就是要為政府添煩添亂,阻礙救疫工作。 要求香港在大陸人回港,本質不錯,但是:不能強制性回香港,是自願回香港,如果一些香港人自願留在國内,也不能強迫他們回港。香港在河北省有2000~3000人,加上全國各地香港人,現有45萬香港人在大陸工作,有100萬宗中港婚姻,新年回大陸探親的人不少,一旦全部湧回香港,又引發一場安排隔離混亂危機,政府要早為之計,聯絡那些香港人,看看有多少人自願回香港,盡早預備多少隔離病房,以免臨急抱佛脚。并講清楚香港目前醫療隔離病房擠迫,并且香港醫療并不是比大陸先進,甚至落後,香港一個多月只治好一例,而大陸已經治好接近六千例。好係要迫回香港做家居隔離是要冒一定風險,如果隔離病房不足,大量香港回流的人被迫家居隔離,將引發更大傳染病毒擴散,傳播更快,疫區擴大更迅速,對香港來說:是一場更大危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