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絕技

2020/02/14 04:12:30 網誌分類: 生活
14 Feb
          貓的柔軟架子,時有意想不到的舉動,令人歎為觀止。這天米米跳上來,不斷嗅那隻盛着老火湯的膠杯子,可能裏面有豬肉的氣味,牠陶醉了,頭愈伸愈入,直至沒入杯子裏……

          以米米的頭形,杯口是寬闊有餘,不過牠很少這樣失態,面對肉香誘惑,牠忽然忘我,頭仔直入到杯底,伸長舌頭舔呀舔……當然,這動作是要付出代價的,當牠享受完抬起頭時,冷不防杯子都被抬起來了,變成戴在頭上的頭盔。牠甩了幾下甩不掉,索性戴住行,也不怎麼怕,反而是我立即幫牠解圍。

          牠呢,沒事兒一樣喵喵叫,彷彿說我瞎擔心了,牠不過又表演了一次高難度反轉再反轉而已。

        關慧玲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20/02/22 18:05:41 回覆

Pets can help manage loneliness and depression by giving us companionship. Most households in the United States have at least one pet.

Clieck Here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