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相通

2020/02/14 13:13:30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4 Feb

  過去,我們之間一再發生心意相通的巧合事情,不知道為什麼近期甚少再發生,可是,巧妙事又在無意間再次出現。

  去年她生日,我看中了一家珠寶店的鑽石項鍊,那種項鍊就算在靜止的狀態下那顆小鑽石也會一閃一閃的非常討人喜愛,本來我想送一條給她,只因我提前告訴了她,被她呵責了一番,叫我別亂花錢,她家裡的珠寶飾物多的是,於是我只好作罷。

  今天是我們認識之後的第一個西方情人節,也是我們認識剛滿七個月零兩天的日子,實在值得紀念一下,於是我忍不住還是給她預備了一條小小的鑽石項鍊,拚住再被她責怪的風險,晚上找機會送給她。

  說來真巧,那天在珠寶店裡挑中了一條心型的玫瑰金項鍊,我不喜歡玫瑰金,問問店員是否有銀色的,店員開始時說未必有貨,結果在庫存裡找到了一條,想一想,我應該沒有選錯,因為印象中她的飾物都是銀色的,正好可以配搭。

  更妙的是回來在網上無意間上了那家珠寶店的網頁查看那些鑽石項鍊的介紹,意外地發現原來這一系列的鑽石項鍊大部份都有一個名稱,我選中的那條居然叫做「心靈相通」,真是太也巧合了。

  為了叫她收下這條鑽石項鍊,並且不要責怪我亂花錢,我寫了一封「情信」,並且打印出來夾在盒子裡準備拿給她。因為我家裡沒有打印機,只能跑到附近的文具店去打印出來,老闆一看見署名居然是「土豪」,笑問我是真的嗎?看來我走後老闆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可能會偷看我的「情信」呢!

  今晚我約了她共晉晚餐,並且準備找機會把禮物拿給她,給她來一個驚喜,讓她過一個不一樣的情人節。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0/02/14 15:11:28 回覆
@wongi...

多謝!

wongi
wongi 2020/02/14 14:53:21 回覆

送上情人節星星。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