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保養別不做,4招教你做保養

2020/02/14 18:03:37 網誌分類: 生活
14 Feb

在經歷了所有的陽光、汗水和污垢之後,臉部保養不可少,你的夏末皮膚可能處於粗糙狀態。美麗、光滑、容光煥發的肌膚的解決方案?馬裏奧·貝德斯庫(Mario Badescu)在紐約的皮膚護理沙龍做了一個驚人的十步美容,靈感來自於歐洲的面部護理。

這可能看起來有點緊張,但結果是真實的。這些產品都是你可能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的物品。一個月做兩次這樣的鍛煉——這是讓你的女朋友們一起享受一個放縱之夜的好借口!看看下面的步驟。

臉部保養1-去除化妝

用無刺激且有效的面部擦除化妝品。Simple的潔面巾是無香味、無酒精、無油的。對於特別頑固的眼妝,使用可靠的長效防水眼妝卸妝棉。

小貼士:擦臉時,最後卸掉眼妝。輕輕按在你的眼睛上開始溶解化妝品,這樣你就不用擦那麽多了。

臉部保養2-凈化

將潔面乳塗抹在除眼部外的整個面部。試試玉蘭油皮膚科醫生開發的清潔刷——ProX brush(如果你沒有Clarisonic的高質量產品,只需30美元!)配合無硫酸鹽潔面乳使用,如露得清自然清新潔面乳+卸妝水,確保不會刺激或過度幹燥皮膚。用刷子在前額刷20秒,鼻子和下巴刷20秒,兩邊臉頰刷10秒。保持輕觸;更多的壓力並不能使它更好的工作。

臉部保養3-蒸汽

你的臉。這是最放松的部分,就像水療一樣。露華濃面部桑拿是一種基本的、經濟實惠的蒸具。你也可以在一個大碗裏用開水;只要讓你的臉遠離碗6英寸多,以避免燙傷。用一條幹凈的毛巾在頭上做幾次兩分鐘的運動。蒸可以放松死皮細胞、污垢和油塞。美發師會給顧客蒸臉,這樣就更容易提取了。

盡管如此,紐約CompleteSkinMD的朱莉·凱倫醫生還是建議不要在家進行手術。“雖然拔牙是安全、有效的,可以阻止粉刺發展成更大的發炎粉刺,但它真的應該只由專業人士安全地實施。”(對於那些毛孔堵塞嚴重的人,她推薦比奧(Biore)的深層清潔毛孔貼。)或者,如果處理不當,可能會導致潛在病竈破裂,引發嚴重的炎癥,甚至可能導致感染。”

小貼士:如果你對精油或香味不敏感,可以滴幾滴美體小鋪的茶樹油,讓容易長粉刺的皮膚平靜下來,或者薰衣草油。

臉部保養4-片狀剝落

定期去角質以去除死皮細胞是很重要的。如果你沒有去角質刷,可以試試倩碧的7天磨砂膏,適合任何膚質。將磨砂膏均勻地塗抹在整個面部,打圈運動去角質一到兩分鐘。

小貼士:根據你的皮膚類型,每周兩次使用乙醇酸洗面奶(一種化學去角質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