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度假谁买的单?英媒曝首相约翰逊将面临议会腐败调查

2020/02/14 22:33:22 網誌分類: 歐洲
14 Feb

度假谁买的单?英媒曝首相约翰逊将面临议会腐败调查

2020-02-14 12:25:23    来源:海外网

        摘要:英国首相约翰逊于2019年圣诞节期间度假的开销引发了争议,议会将启动相关调查。

1581654475517493.jpg

马斯蒂奎岛(图片来源:《泰晤士报》)

       海外网2月14日电 英媒消息称,英国首相约翰逊将面临来自议会监管部门的调查,调查内容有关其在2019年12月底在加勒比地区度假的消费问题。据悉,约翰逊此次度假的开销来源将会成为调查重点。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约翰逊此前曾表示,他与女友度假花费的15000英镑(约合人民币13.7万元)是由保守党支持者、英国商人大卫·罗斯(David Ross)提供。据了解,罗斯在约翰逊度假的马斯蒂奎岛(Mustique)上拥有私人地产。

       然而罗斯本人却声称,他并没有为约翰逊度假提供任何资金支持。罗斯在当地时间13日表示,他只是 “为约翰逊在当地的住宿提供了便利”。

       报道指出,英国政府方面目前拒绝透露约翰逊度假期间所住房产的所有者,也未明确约翰逊是否知情。政府一位发言人称,这一笔献金已经被正确记录在案,而且是 “由斯通先生慷慨提供”。

       据悉,工党人士已经将这一问题提交给了议会道德标准事务专员凯瑟琳·斯通(Kathryn Stone),并对于约翰逊是否 “有意谎报信息” 提出了质疑。相关委员会预计将在未来几天内开始调查,并正式向约翰逊和斯通提出公开信息的要求。

       据了解,加勒比地区的马斯蒂奎岛一直以来都受到众多名人和富豪的青睐。在2019年夏天,威廉王子也曾携全家在此度假。(海外网 赵健行)

责编:赵健行、姚凯红

http://news.haiwainet.cn/n/2020/0214/c3541093-31717777.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