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悅情人節

2020/02/15 09:22:06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5 Feb

  昨天終於過了一生中最愉快、喜悅的情人節。

  她,很準時的六點半就到了旺角,我們到花園餐廳去吃牛排。她點了一個龍蝦併牛柳,我點了一個美式雜扒,她那一份份量不多,幸好有我那一份給她補足。

  「好像好貴吔!」她悄悄的說。

  「算了,一年才那麼的一次,算得了什麼,放心點吧!」我說:「家裡的蘋果還剩兩個吧?明天又要買了。」

  「哈!你倒是很有記性,可以做管家了!」她笑笑。

  吃完飯我們漫步回公司。

  昨晚有人送了一枝玫瑰花給她的姐妹,她的姐妹特意回去拿。

  「怎麼不見有人給妳送花呢?」我戲問她。

  「每年無論是什麼節日,我都是這麼的過,哪有人送花呀,送禮物什麼的。」她說。

  「有呀!我不是說那袋子裡的鹽很貴嗎?下面可是藏著一個盒子喔!」我對著旁邊的袋子呶了一呶嘴,裡面裝著早上我給她買的四包鹽:「只是不許妳現在拆開來看,要回到家裡才能拆。」

  「是嗎?不行!我現在就要拆,我等不及。」她馬上把那個盒子找出來,馬上拆開來,取出了那條小鑽石項鍊:「你又亂花錢了,貴不貴?怎麼那麼幼?怕不怕容易斷?」她連珠炮發的發問。

  「我就知道妳會這麼說,剛才我說那些鹽好貴,妳不是說貴在我的心意嗎?這條項鍊並不值錢,只是貴在我的心意而已。」我說:「妳看,那粒小鑽石一閃一閃的多可愛,妳見過這麼可愛的項鍊沒有?」

  「你想我馬上戴上它嗎?」她問我。

  「隨便妳,反正是妳的東西,妳愛什麼時候戴就什麼時候戴吧。」我說。

  「那我夏天才戴了!」她說。

  「本來還有玫瑰金色的,我想起妳很多飾物都是銀色,所以才選了這條,不過,店員說如果我不喜歡這條的話,七天之內可以回去換的。」

  「那麼你給我回去換好了,我銀色的飾物太多了,就是沒有玫瑰金色。」這回可是我會錯了意,居然選錯了。

  回家之後,她看過我附上的「情信」之後還是向我道了謝:「謝謝土豪的心意,我也是喜歡的。」

  想起我信末的那段話:「聽說女人是『口是心非』的動物,嘴裡說不喜歡,心裡可是樂翻天,妳也是這樣的嗎?」我不禁在心中竊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傑西...

我倒沒有考慮到這個問題。

傑西
傑西 2024/03/27
@易明...

是的,老了在香港起碼在醫療方面比較安心吧。

易明
易明 2024/03/27
@淺雪...

我經常會到處留意價格,所以有需要的時候自然知道哪裡的價格較便宜。

易明
易明 2024/03/27
@傑西...

我可沒有再移民的念頭,都一大把年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