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絲雀碼頭博物館

2020/02/15 17:45:39 網誌分類: 旅遊
15 Feb

前往英國旅遊,某天前去金絲雀碼頭吃午飯,餘慶節目是參觀 Museum of London Docklands (筆者稱之為「金絲雀碼頭博物館」)。

這家博物館位於倫敦泰唔士河傍的前倉庫,前倉庫與金絲雀碼頭和泰唔士河兩邊的碼頭、倉庫,總體稱為London Docklands。 眾所皆知,金絲雀碼頭區現在已經變為商業、住宅區,這所博物館就是想把碼頭區與倫敦甚至整個英國的發展聯繫起來。

參觀前,預算很快便會參觀完畢。但內進後,發現博物館展出了倉庫的設備外,也講述了英國取消奴隸制度和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的歷史,加上各種富心思的設計,讓筆者和朋友一直遊覽到博物館接近閉館的時間才離去。

進去博物館時,還有日照,出來時,已經漆黑一遍。這就是英國的冬季。然而,不論那個季節,假如讀者們去到倫敦金絲雀碼頭,不妨參觀一下這個博物館,這更是免費節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

ycf
ycf 2024/03/03

多謝謝提醒。

ycf
ycf 2024/03/03
@拾月...

不1妨到Netflix 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