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是心非

2020/02/16 14:44:20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6 Feb

  看來她果然是「口是心非」,嘴裡說不喜歡,心裡可是樂翻天。

  昨天我一大早就把那條小鑽石項鍊拿去換,然後拍了照片發給她,我讚她這回眼光真好,換回來的玫瑰金色項鍊更容易看見左六右八兩邊共十四顆碎石,看起來更漂亮,她會更喜歡的。

  果然晚上她一見到我就催我把那條鑽石項鍊拿給她戴上,可惜我並沒有帶出來,要吊一吊她的癮。

  只因為昨晚她阿哥一大早六點鐘就跑出來了,她又要一早撲出來,我心想又要我坐冷板凳了,所以就算拿出來給她戴上了我也無法欣賞,我更問她既然她又沒空理我,我該不該出去陪她呢?

  我從來沒有這樣給她壓力,她似乎有點急了,問我認為該怎麼做?最後還是要我出去陪她,明知道自己沒有時間陪我也要我出去。

  只是給我這麼一「撒嬌」,她似乎有所顧忌,一有空就跑來與我談幾句,總算讓我的心裡舒服一點。

  她一再提及那條項鍊,怪我不拿出來給她戴上,我推說我太喜歡那條項鍊了,想留在手上多欣賞一天再拿給她,這樣一來令她心癢難耐,二來讓她更加珍惜那條項鍊,日後真的會長期的戴在脖子上。

  她呀!果真是「口是心非」,非常喜歡那條項鍊,還稱讚我會買東西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