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屋午餐

2020/02/16 16:45:08 網誌分類: 旅遊
16 Feb



和朋友一起去到倫敦金絲雀碼頭商業區,在碼頭博物館附近的DLR車站下車,沿著河岸散步。岸邊,有一些流動熟食檔,檔口對面是一家家在「活化」了的倉庫裡開設的高級餐廳。

一家餐廳The Sipping Room (由D&M集團經驗)的露天庭園,擺放了兩個透明的拱形支架,外貌就像一個巨大的北極愛斯基摩人的雪屋。朋友們覺得有趣,便請侍應帶我們入內。我們選擇了坐在暖爐旁邊,為確保客人不受冷風吹到,餐廳細心的在每個座位上都擺放了毛毯。

我們坐在「雪屋」裡,感到很溫暖。

朋友選的菜色,製作精緻,味道也好,大家談得慶高采烈!

更讓人意想不到的是正餐后,兩位侍應拿著巧克力BROWNIE前來,上面插著一支點著的洋燭,並和我們一起唱生日歌,為其中一位朋友慶生!

下次去倫敦,有機會一定會再光顧這集團經營的餐廳或The Sipping Roo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