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戴小項鍊

2020/02/17 10:00:27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7 Feb

  「記得帶鍊子出來,我要戴上。」昨天傍晚,她提醒我。

  「今天我趁有陽光的時候慢慢欣賞那十四顆小碎石,欣賞了老半天!」我說。

  「不如你戴吧!」她附上一個生氣的貼圖。

  「我戴這麼幼小的鍊子笑死人啦!妳戴就不一樣,會引來大量的狂蜂浪蝶把妳圍住的,看來我要附送妳一把扇子,把那些狂蜂浪蝶趕走。」雖然明知她是在說笑,我仍然有點擔心,看過我的回覆,她沒有反應,想是在偷笑吧?

  晚上一見面坐下不久,她已經在追問了:「鍊子呢?瞧!我連手鍊也換成金色了!」看來她真的很急的等著那條鍊子。

  「我從來沒戴過這麼幼小的鍊子,真是輕得完全沒有感覺,會不會很容易斷呢?它輕若無物,掉了也不知道,如果真的掉了你可不能怪我喔!」她喜孜孜地把鍊子戴上。

  「人家能夠這樣設計,當然會測試過啦!怎麼會那麼兒戲的輕易斷掉呢?妳又不會故意去拉扯的。妳不知道呀!剛才我路過一些珠寶店,發現很多鍊子都是那麼的幼小,想來這類幼小的鍊子頗受歡迎,要不然也不會有那麼多這麼幼小的鍊子被擺在櫥窗裡了。」我告訴她。

  「看見妳喜歡那條項鍊,我很開心,總算沒有亂花錢,它可是可以陪伴妳一輩子的喔!真羨慕它!」回家後我給她發訊息,相信她看了會甜在心頭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

傑西
傑西 2024/04/16
@易明...

那時候她們只是短炒而已

傑西
傑西 2024/04/16
@易明...

遲早的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