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酷一叮

2020/02/17 23:21:26 網誌分類: 遊戲
17 Feb

偶爾在週末的下午,電視機突然傳來一首歌,兩位主持人在節目開場時,總是會唱著'全城盡慶,殘酷一叮',歌詞的後四個字,正是這節目的名稱.

為何會有'殘酷一叮'這節目的出現?2004年英美都出現了一系列以天才表演的真人SHOW出現,其中美國那個,有一位來中國人的參賽者,他其貌不揚,身體肥胖,可惜歌藝平平,兼且舞姿欠佳,換來了人家取笑的對象,這位名叩叫孔慶翔的參賽者,被評審們問,'為何我要選你呢?',他的回應好簡單'I HAVE BEEN TRY MY BEST,BUT ,I'M NOR REGERTS.'(我已經盡了力,但我無怨無悔.)'這話一出,很快成為了互聯網搜尋的對象.的確,孔先生一出,他的人氣不上紅遍美國,也紅回香港,於是有TVB的高層心想,其實孔慶翔這類人才,是香港有沒有呢,於是當時的總經理陳志雲先生.靈機一燭製作一個類似天才表演的真人SHOW節目,'殘酷一叮'就是這樣誕生.

起初,這個節目是不被看好的情況下推出,結果第一集的收視有33點的成績,這樣的成績在現在的TVB定未必可以得到,節目的成功,兩位主持人李克勤先生,和梁榮忠先生,再加上一眾星級嘉賓評判的絕核對白,再加上黑色幽默,令整個節目生色了不少,不如讓大家重溫一些比較突出的參賽者.

第一位要介紹的參賽者,參賽的時候只有6 歲,能完整地唱一首歌,主持及評判問他,為何他參賽,這位姓莫的小朋友的回應是'玩吓啦.',也因此得到'莫先生'之名.就因這說話他成了童星,後來因學業的問題而淡出,直到長大後,他成了一位歌手,不如看看他精彩的演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PuwXZmwujM

接下來是第一集的台主,他擅長跳拉丁舞,素有'拉丁霍啟剛'的美譽,他因這個比賽,加入了電視台工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I8ug6fG5tE

接下來要介紹的參賽者,你每一晚都見到她,她身體肥胖,懂日文,正職是日文老師,演員的身份只屬兼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QG7liygu3o

跟著介紹這位參賽者,是一位居港多年的印度人,能講一口流行的廣東話,本為懲教署職員的他,因為參加這個比賽而入行,參演過無數個劇集,現在離開香港,準備移居蘇格蘭與家人生活,剛播完的'黃金有罪'正是離開電視台前最後一套劇.,他的名字叫喬寶寶,他演繹,他身的偶像譚詠麟先生的名曲'愛情陷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kNl_nrn-o

接下來,有四位來自理大設計系的學生,他們運用他們的專長,和那古怪的舞姿,成了其中幾集的台主,不如重溫他們的演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r-CQeMepEU

可惜這四位猛男敵不過這位參賽者,他的外號有'扮聲專家'之美譽,他能夠模仿不少歌手的聲音,節目內的其中一位主持,甚至是其中幾位嘉賓評判都是他模仿對象,不如聽聽他的演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peRrfUa4g

節目內比較突出的參賽者還有許多位,今次介紹一部份,同時心想,今時今日,TVB重新製作殘酷一叮這節見,你最想看的是什麼環節,而你最想叮走的某人是誰,當然是那位好打得的政治名人,WHY?你看她最近半年做的事便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