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心/祝福這裡

2020/02/17 23:52:03 網誌分類: 時事
17 Feb

2020年農曆新年的確不快樂,一個新冠流感,弄至大家防不勝防,整個地球,都被這種疫症拖累,這情況令我想起17年的SARS一樣全城抗疫,以下這首歌是六大電子媒體,不同的歌手,藝員破天荒`的合作,其中一些你今時今日你還見到他們的演出.歌曲的名字叫'香港心'.

香港心

曲JOEY TANG,舒文 詞:鄭國江

http://images.lib.polyu.edu.hk/items/show/53931#?c=0&m=0&s=0&cv=0&xywh=-915%2C0%2C4223%2C341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X5kSL-eQE

的確,今次的疫悄情,比起SARS那次還勁,你看從假期後學生停課,政府有部份文職人員轉往在家工作,與此同時,市民因一個口罩的問題,導致許多人在這些藥房問外大排長龍,這些情況的確是前所未見,貞有人因自己的家附近的營舍,也成了檢役中心而反對,同時,政府也在每天臨迎黃昏的時刻,都會宣佈最新的消息,現在的情況都是嚴峻,許多人都對這個疫情並不樂觀,以下這首歌與剛才的'香港心'是一脈相乘,,也許這些挑戰是神應許,一切都在衪的帶領下,任何問題都會解決,讓我們祝福仕個世界.

祝福這裡

http://www.christianstudy.com/data/hymns/text/c2222.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9ZvPd3yts8

最後,臨離開前都跟大家講一講,記得每次出門前,戴上自己的口罩,還有每次進食前記得用消毒藥水,清洗自己的雙手,如遇上身體問題立即看醫生,並且隔離,這樣我們才可以勝過病魔的侵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