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穎妍
屈穎妍
屈穎妍

一哥沒有跟朋友吃飯的人權嗎?

2020/02/18 04:13:59 網誌分類: 生活
18 Feb
          這個世界愈來愈畸型了,不過,我們千萬不要因為人家畸型,硬把自己也變成怪物。

          昨天,網上傳出幾段警隊一哥出席明星足球隊飯敍的視頻,還有不少警察與明星的合照。黃絲興奮如發現新大陸,起底討伐之外,眾黃媒也不甘後人,大篇幅搜奇般重點報道,還追問聚餐誰人埋單?一哥及眾出席警員有沒有收受利益?

          我想問:大家常常看到反對派立法會議員跟肥佬黎吃飯,何解沒人關心筵席誰埋單?林鄭月娥剛做特首時很積極出席反對派的會慶,還給民主黨捐了三萬大元,何解沒人問那頓飯特首有沒有夾錢?

          天天把人權自由掛在口邊的反對派,卻不容許警察有人權自由。你跟肥佬黎食飯、跟美國參議員食飯叫做為民請命,一哥跟朋友跟明星吃頓飯就叫做收受利益?網絡打手還把視頻逐格慢鏡播放,找出出席宴會的藝人,立即起底攻擊,務求嚇怕正常人,令大家不敢與警察交朋友。

          我覺得,是時候撥亂反正。

          一場正常社交被抹黑成非法活動,我們的反應不該是逃、不該是避、不該是退,而是挺起胸膛質問對方:有甚麼問題?你今日第一天踏足社會嗎?沒出席過別人的聚餐宴會嗎?我跟誰交朋友你管得了?明星不是人嗎?警察不是人嗎?難道一哥沒有跟朋友吃飯的人權?難道成龍曾志偉譚詠麟沒有跟警察做朋友的自由?還是,你們看到警民同樂,心生恐懼?

          其實你們怕看到警民一家親,怕看到市民支持警察,怕看到你們口中的「黑警」,統統成了市民心目中的偶像、甚至偶像的偶像。

          今日世界是畸型的,但我們不能因為別人的畸型而改變自己的光明磊落。

        屈穎妍
回應 (5)
我要發表
撫心自問
撫心自問 2020/02/22 04:42:49 回覆

黑警一家親了等埋你一家

中國人的悲哀
中國人的悲哀 2020/02/18 13:23:12 回覆

嘩你唔講我真係以為係班爛仔流氓喺度聚會添,原來係城管吹水關係科係度搞關係 {#icons_dog4}

香港人
香港人 2020/02/18 10:50:08 回覆

 黃毒已深入肺腑。

喪盡天良
喪盡天良 2020/02/18 06:42:58 回覆

屈小姐,那些是偽人,一場出賣香港人的聚會當然沒有問題,畢竟只是物以類聚,出嚟行,做得出咁多衰嘢仲怕乜嘢人講呢。正如年青人出嚟,預咗畀你拉畀你鎖啦,都是最低消費。這些偽人沒有一個有良心,連一個也去沒人,下流社會的人自有下流的結果,你也多多保重!

Bomy
Bomy 2020/02/18 05:47:46 回覆

說得好!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k98m
k98m 2022/04/05

請放心,只要林鄭離開,香港一定會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