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堅持服藥重獲健康

2020/02/18 04:14:00 網誌分類: 生活
18 Feb
          當大家日常專注於搵口罩、漂白水、搓手液,其實日子還是要過的!小董依然站在前線工作室,為病人解除痛苦或不適。可惜的是,我們這些中醫,並未被政府提及過要有所支援,「國寶」在香港也許只是一束「國草」。從前,沙士年代因中藥能有效治療沙士,地位被受尊崇及重視,這趟疫情下來,在國內還是中西結合治療有良好的反應,老實說,小董真的有點意興欄柵,似乎咱們中醫藥做得再好,在這遍土地也不會被看齊⋯⋯。幸好,我還有一大班病人、讀者,在我心灰意冷之時會給我打打氣!謝謝你們!

          還記得早陣子我寫的「支氣管擴張」一病嗎?四個多月過去,當然有毅力不足的病者自動棄權,半途而廢,但是,還有許多人在過去的一百二十多天裏堅持天天服中藥、煲藥膳湯。今天,小董破例地跟這班已康復的「靚肺、靚氣管人」合照留念,也接受她們的建議,舉高大拇指,親身告訴大家:「我們好番了!」誰敢再說支氣管擴張或肺氣腫是不治之症呢?她們願意站出來「拋頭露面」,是告訴一眾長期受咳嗽、咯血、痰多、氣喘折磨的病者添希望,讓人們知道中醫藥數千年來走過的路並非白走的!一起看看她們臉上的喜悅!

        查詢:2338-0616/2338-9090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