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海整理方法–拯救妳的亂毛髮

2020/02/18 15:40:26 網誌分類: 生活
18 Feb

瀏海是一種最快的方法來更新你的外觀而不失去長度。但瀏海整理方法是一旦你做了這個髮型,每天都要做的。髮型是不需要一直把它們從你的眼睛裏趕出去的關鍵。以我們最喜歡的一些流蘇明星為榜樣,使用分層定型的幹型洗發水和定型劑,根據髮型和質地來打造你的瀏海。就讓pluus告訴你瀏海整理方法吧 !


瀏海整理方法-側掠瀏海

想要把瀏海打造成艾瑪·斯通那樣迷人的瀏海,可以遵循PARLOR的創始人兼造型師傑夫·查斯坦的建議:先把頭發分向一邊,然後用一把圓梳子把瀏海卷向腦後,用吹風機吹熱空氣。噴一些柔韌的定型發膠,就像美發廳的維他命配方,然後讓你的瀏海自然地垂到臉的一側。


瀏海整理方法-直瀏海

要想把克裏·華盛頓(Kerry Washington)(以及多年前的簡·伯金[Jane Birkin])的瀏海弄得很齊,關鍵是要避免瀏海太直。首先,把濕瀏海向前梳,然後用吹風機向下吹。接下來,把瀏海全部吹幹到一邊,然後吹到另一邊,讓瀏海停留在額頭中間。最後用幹洗香波(我們喜歡R+Co的《死亡谷》(Death Valley))來防止它們看起來殘破。


瀏海整理方法-長瀏海

不管你是想留長瀏海,還是更喜歡遮住前額,長瀏海都是百搭的選擇。我們喜歡我們的瀏海偶像佐伊·丹斯切爾(Zooey Deschanel)和艾裏珊·鐘(Alexa Chung)完美演繹的60年代風格。做好你的頭發後,在你的瀏海根部噴上一層像奧裏伯(Oribe)的幹燥發質噴霧那樣的噴霧,讓瀏海看起來豐盈一些(如果你的頭發很細,可以稍微向後梳一下),然後把瀏海推到前額兩側。這種造型與覆古的半盤發或淩亂的頂結非常搭配。


瀏海整理方法-嬰兒瀏海

來自Nasty Gal的索菲亞·阿莫魯索(Sophia Amoruso)、麗茲·卡普蘭(Lizzy Caplan)和碧昂斯(Beyonce)(就那一次)都留著嬰兒瀏海,但很難保持。除了經常修剪,大膽的風格需要絲綢,筆直的瀏海。在拉直瀏海之前,用TONI&GUY 's Prep防熱噴霧等提亮保護劑與阿米卡(amika)強大的迷你陶瓷造型器等迷你扁鐵搭配。


瀏海整理方法-波浪瀏海

雖然卷發女孩總是可以選擇吹幹或拉直瀏海,但我們喜歡自然波浪的瀏海(泰勒·斯威夫特知道怎麽吹幹瀏海)。想要有這樣的效果,可以使用Davines OI / Oil Absolute美容液等防卷發產品來修飾濕潤的瀏海,然後讓空氣自然幹透,打造俏皮的臉部輪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