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服專賣店paqqo : 醫療的守護星!

2020/02/18 19:51:02 網誌分類: 生活
18 Feb

好親膚質的護士服人人都愛,護士服專賣店paqqo為了身為護理師的自家人,他們用獨特的技術打造一款能夠幫助到醫療人員的好機能制服,為何只是一件穿在身上的制服而已,何必大費周章的改造呢? 因為paqqo考慮到護理人員需要撥出浩大的心力和專業能力去照顧每一位病患,同時又要保護自身的安全,這時幾乎穿在24小時的護士服就擔任了很重要的角色,究竟有那些強大的機能,讓paqqo護士服如此特別?

護士服專賣店paqqo從布料開始說起,護士服的材質具有柔染且保有彈性,讓需要有活動力的護理人員能自由自在的移動,裡面也要包含棉質的成分,多了一份更吸濕的功能。

 paqqo護士服第2強項是抗菌功能,接觸到很多病患都有可能傳染的風險之下,有了抗菌機能的護士服不只細菌不會帶著走,保護到自己也能保護到下一位服務的病患。paqqo的產品也獲得了第三方公正檢驗,企業購買時能更加放心囉 !

回應 (1)
我要發表
小喜全台高檔外送茶賴ey520
小喜全台高檔外送茶賴ey520 2020/02/18 21:22:05 回覆

喜悅補給站+(賴ey520)加入喜悅 難以忘卻   

或許你是對外送茶失望的老司機,還是你是個猶豫不決的菜鳥
那我希望你可以再大膽一次的再交給我

小喜我並不喜歡浪費時間也更不會浪費哥哥們的時間
只要哥哥們把自己想要的詳細地告訴我
我就會把最用心的安排 與介紹 拿出來接待你
事情一次安排到定位 你爽 我也開心
只要輕鬆動手+個賴ey520才會知道什麼事專業
選妃網站:www.yyy517.com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