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關注車廂清潔

2020/02/19 04:13:32 網誌分類: 生活
19 Feb
          這個非常時期,大家除了關注自身衞生和健康,相信大部份車主都是時候為愛驅車廂徹底清潔一番,適逢差不多所有品牌代理的售後服務中心,都趁機推出一些所謂抗疫除菌消毒套餐,只要花費數百至一千元,便可以來一次車廂高溫蒸汽消毒療程,又或者以霧氣深層地噴上一些消毒殺菌液,總之各施各法。如果你問我邊種套餐效果較好?我實在不知道,買個心安理得吧,最低限度給家人坐車多一份安心,一千幾百蚊唔好慳啦,況且近來都沒有甚麼消費(除了買口罩和廁紙)!

          不過講開車廂清潔,另一樣值得關注是冷氣空調系統。長年累月使用可能會滋生細菌、產生異味等,特別是一些舊車,所以清洗冷氣Coil、通風管,以及更換冷氣風隔(圖),也是這個時候應該處理的事宜。至於每次上車前、落車後使用1:99漂白水,又或消毒火酒抹拭車門把手、座椅、軚盤等,搞一大輪,未免有點誇張,除非你常常接載陌生人啦。我個人覺得趁陽光普照日子把車泊在戶外,暴曬大半天應可殺菌了,而且方法夠天然。祝大家百毒不侵!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