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應驗

2020/02/19 10:30:18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9 Feb

  昨天,我的「心靈相通」再次應驗。

  話說昨天下午,她突然通知我有一個客人約她去吃飯及唱K,可能要十點之後才能回公司,叫我十點才下去,我心中隱隱感覺有點不妥,可是又不能妨礙她為了「圍」客而出去應酬,惟有心中默禱她阿哥出來「救駕」,可是前天晚上她阿哥才來過,怎麼可能昨晚又出來呢?

  世事就是如此難以逆料,就在她赴約途中,她阿哥竟然奇蹟性地通知她又出來了,她被逼臨時爽約,急急趕回公司,這下卻苦了我,她要我馬上給她送紅酒過去,可是我又約了人在港鐵站拿東西,害得我手忙腳亂,不知道該如何處理才好,結果她等不及,要自己臨時去買紅酒,卻發了我一頓脾氣。

  也許她也知道是自己不對,居然去給我買啤酒想請我喝,我們在公司門口遇上了,我輕輕指著她的腦袋,怪她又發脾氣了。

  事後我問她,還記得去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晚上發生的事情嗎?那天晚上她一進門就一直陪著一個人,我老覺得有點不對勁,渴望她阿哥能夠出現來「救駕」,結果卻是她阿哥的朋友出現了,她才被逼不用陪那個人,情況居然跟昨晚一模一樣。結果那晚那個人居然開口向她借錢,在我的勸告下她才拒絕了,避過一次小破財。

  我告訴她兩次事件都是在我心念一動之下發生,這還不是「心靈相通」嗎?

  只是她開始的時候卻說我是在瞎想,最後還是要默認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3/29
@淺雪...

看著間間商店內稀疏的人流真是令人心寒。

易明
易明 2024/03/29
@花姐...

面對目前的經濟環境真是無言以對。

易明
易明 2024/03/29
@wongi...

謝謝!

淺雪
淺雪 2024/03/29

何止病入膏肓.簡直夕陽西下˙

挽救無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