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長陽反包形態?

2020/02/19 13:34:31 網誌分類: 股票
19 Feb

   今天我們為您帶來的是K線長陽翻卷的形式,那么K線長陽翻卷的形式應該如何操作呢?今天我們將結合相應的實戰案例向大家講解..

  K線長陽反包形態的定義,長陽反包K線形態,指的就是強勢股在上漲的過程中,某日突然殺跌,在圖上留下一根放量的大陰線,後市走出長陽大漲,收盤價是高於這根大陰線的開盤價,是將其完全的吃掉的。

  原理:莊家收集完籌碼拉升之前,需要將一些不堅定的籌碼震飛,所以這個形態是具有洗盤性質的,主力能夠在收出大陰線之後制造上漲,說明了主力的控盤程度是非常高的,這根大陰線是主力拉升前的最後一次洗盤。

  K線長陽反包形態的操作要點,1、股價所處的位置是在上漲的行情中的,均線是呈現多頭排列走勢的。  2、 大陰線當天,沒有跌破30日均線,而且不能是天地板。  3、 長陽線的當天量能是比大陰線的量能要少一點,這是先試探性建倉的信號,隨後量能才會逐步的放大。

國企指數

港股 adr

相關文章:

股票成交量的五種形態,分別包括什么

申請新股需要什么?

股票止損方法介紹

公司回購股票意味著什么?

K線一陽穿多段形態代表什么意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