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青與你手牽着手向你伸出援手 說聲武漢加油!

2020/02/19 15:47:28 網誌分類: 生活
19 Feb

港青與你手牽着手向你伸出援手 說聲武漢加油!

新型肺炎肆虐,香港面臨重大醫療衛生挑戰。一班毫無人性道德的「黃絲」醫讓組成的「工會」罷工,每天以恐怖分子的威迫手段要求香港政府立即「全面封關」,禁絕內地和香港之間的一切交通,實在非常過分。黑暴的要脅行為實在令人傷感和憤怒。

 

筆者看見正當國難當頭之際,內地大批醫務人員和民眾紛紛自告奮勇,寫下「請戰書」,從全國各地支援武漢,與武漢人民共渡時艱,筆者也被內地同胞這份愛深深被打動。所以筆者邀請了一位網絡紅人亞伯林創作了一首為武漢同胞打氣為主題的新歌《武漢加油》,並聯同多位建設網紅何志光、亞伯林、空姐牛肉飯搵靚靚老闆娘Annie和曾榮輝主唱歌曲,以歌傳心意 , 為武漢、湖北及中國加油,香港同胞與您同在!歌曲亦會向全港學校傳遞,喚起學生們的愛國互助情懷。

 

除此之外 , 筆者深知武漢作為抗疫最前線,責任艱巨,全國上下乃至全世界都紛紛支援。筆者與多位香港青年組成「香港青年抗疫行動」, 尖沙咀天星碼頭前舉行一場「齊心抗疫.武漢加油」 街頭簽慰問卡快閃行動,與內地同胞心連心,收集簽名慰問卡送往武漢,希望將香港市民團結抗疫的心意傳遞給同胞,為武漢和中國以及所有抗疫人員加油打氣。

 

封一座城,封不住愛,更封不住一個民族無畏的信心。我們不屈迎風而立,我們堅毅度過難關。封城封路,封不住中華大愛滿江城。武漢不哭,再難再苦,祖國、香港和你們一起挺住!十四億同胞,一直在默默為你們祈福加油!中華崛起,民族復興,既有歲月靜好,也有負重前行。

 

肺炎入侵,病人發燒咳嗽。病毒充滿黑夜,絕望不見白晝。你的痛苦不需獨自承受。我們替你分憂,讓你不再淚流。武漢加油!祝福請你接收!今天雖然憂愁,明天歡笑樂透。武漢加油!向你獻上問候!有難一起同當,我們都是朋友。只要憑着信心,最終勝出戰鬥。請你不要擔憂,我們手牽着手。向你伸出援手,說聲武漢加油!筆者祝願人人平安,中國平安。祖國加油!武漢加油! 

愛心轉贈口罩計劃#3 土瓜灣唐樓劏房戶

https://youtu.be/NFsoclapo8I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