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老公很快就射了

2020/02/19 18:26:47 網誌分類: 生活
19 Feb

夫妻在同房的時候發現老公很快就射了,這不僅僅男方自己感到尷尬,女方也會不知所措。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哦,房事這麼不盡興,男性從自尊上受到打擊。醫生指出:這與龜頭敏感有關系。

龜頭過於敏感確實讓不少男性朋友深深地為之所困擾,那麼龜頭過於敏感與哪些因素有關呢?

印度必利勁 POXET 60mg 早洩治療藥物

一、不少男性朋友之所以龜頭過於敏感進而造成射精提前現象的發生,最為重要的一點就是龜頭冠狀溝處的神經分佈過密。醫生進一步指出,正常情況下男性朋友陰莖背神經的分支應該有兩根,但是臨床上已經得到證實,不少有著射精提前史的男性朋友龜頭部位神經過於密集,甚至一度多大8-9根,這些過多過密的神經分佈在龜頭冠狀溝處,很容易使得龜頭對性刺激產生高度的敏感性,從而很容易造成一觸即發現象的發生,臨床上上針對這種情況,往往需要進行手術矯治。

犀利士5mg 助勃起治療陽痿及攝護腺肥大症

二、不少男性朋友朋友之所以龜頭過於敏感而造成射精提前現象的發生,包皮過長或包莖這樣的外生殖器病變不容忽視。廣大的男性朋友如果在性成熟時期依然存在包皮過長或包莖現象,那麼很容易造成龜頭長期被包皮緊緊地包裹住,龜頭粘膜隱藏在包皮下,平時接觸的外界刺激較少,龜頭粘膜的神經感覺過於敏感,一旦同陰道進行劇烈的摩擦,往往耐受不住這種刺激從而觸發射精,造成早洩現象的發生。

超級犀利士extra super tadarise 壯陽持久雙效錠

三、不少男性朋友龜頭過於敏感還與心理得不到調節存在相關的聯系。不少男性朋友尤其像他這樣的新婚男性,對於性生活沒有充足的認識,性技巧也沒有充分的掌握,很容易在偶爾一兩次夫妻生活中,表現地不是很出色,出現了射精提前的現象。如果因此而陷入負面情緒的感染,典型的像過於緊張和惶恐,心理上的不良因素會對生理上的不適症狀產生進一步的負面,使得龜頭變得更加敏感,更加容易出現早洩現象。

以上三點介紹了龜頭敏感與哪些因素有關系,男性朋友應該有了更深刻的認識,希望男性朋友遇到這種情況不要氣餒,更不要生氣,首先放松自己,自己給自己打氣,多與妻子交流,下次性生活可能就會得到改善。

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基隆市,新竹縣,苗栗縣,彰化縣,雲林縣,嘉義縣,屏東縣,台東縣,花蓮縣,宜蘭縣,南投縣必利勁哪裡買,價格多少

台灣房地產知識
 台灣閒聊
 個人理財知識
 最新資訊
 旅行說走就走
 養生食補保健
 投資理財賺錢
 生活風水大全
 保養健身專欄
 中年人的保養
 壯陽補腎
 陽痿症狀
 必利勁
 早洩治療diy
 持久液印度神油
 犀利士效果A
 犀利士
 菱形萬艾可 Super KAMAGRA
 犀利士
 陽痿早洩
 超級希愛力雙效片
 早洩的症狀
 威而柔
 早洩的治療用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