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毅力與創意

2020/02/20 04:13:36 網誌分類: 生活
20 Feb
         今次一場疫症令飲食、旅遊和零售業進入冰河時期,酒樓暫停營業、化妝品公司縮減分店、旅行社員工放無薪假期,反觀汽車業界堅守崗位,快速應變推出一系列抗疫措施,落力推廣例如車廂消毒除菌套餐,甚至進一步加強售前及售後服務,每間車行每位員工上下一心努力面對逆境,帶來一股正面訊息。

          各位汽車業大哥大姐其實見慣風浪,因為每次經濟下行都是汽車業首當其衝,慶幸汽車業這麼多年來都是內銷為主,沒有過度擴張,大家一直以來都好像默默耕耘,生意從來沒有大升(或大跌),相對平穩發展。

          今次疫情何時結束沒人知道,大家唯有靠毅力和創意走過去。最近去專店睇新車原來除了可消毒雙手,還有維他命C飲品提供,正呀喂!

        daniel.pang@singtaonewscorp.com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