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底時機有哪些?如何抓住抄底時機?

2020/02/20 12:54:25 網誌分類: 股票
20 Feb

首先,市場在一段時間的反彈後突然從高點暴跌。這通常是市場趨勢逆轉的一個跡象,但有三種人可能會在這一點上有冒險的沖動:早期的拋售,他們已經釋放了巨大的利潤。

它大幅下跌,怕複發的,肉也開始在市場回暖和因為我聽到同事,鄰居都賺了錢太晚了,誰想要發財的股票。動機進場時,決定這些人,他們通常有止損的小想法,所以這樣的結果很可能意味著該測試將經曆整個熊市。

其次,市場已經經曆了數次的不斷衰亡天也更令人印象深刻。通常這些早期投資者誰成功逃脫股票的頂部和發錢已經看到了回報比進價還低,並聽取了許多專家都斷言,媒體不得低於一定的支持時,他們主觀確定的機會再賺錢,然後再返身入場。

但是,抄底與否永遠不會取決於一些人的主觀意願,所以在這樣的方式下抄底通常是抄在“半山”上..當你意識到自己的判斷是錯誤的時候,如果你不果斷地停止,或者如果你固執或幸運,你通常會失去越來越多的股票價格。

第三,市場的實質性突發重大利好消息的方式下跌,完全基於自己的判斷或一些專家的獵人盲目進場。經驗表明,一個消息就足以影響市場走勢,是否屬於好還是壞,應該讓市場逆轉或繼續下跌,不被某些人的主觀意願決定的,而是取決於比賽的勝負在多空雙方,因此他逢低進場的最不祥的結局之間。

小心。“抄底”的前提是“逃頂”——高位縮量。當指數跑到一定高位時,投資者應采取謹慎策略,分批減倉,鞏固勝利果實,為未來“抄底”准備充足的資金..但很多投資者要謹慎,逆向操作,隨著指數的不斷上漲,風險累積,倉位不減反增,不僅錯失了“逃”的機會,也給未來“抄底”帶來被動。

我不認為是時候了。高倉位、重倉股投資者持有的大部分股票都是規模較大但盈利水平適中的股票。當指數調整時,這類股票往往是最大的輸家,重倉投資者損失慘重。暴跌之後,因為持股在深套,手頭沒有多餘的錢,賣不起來,買不起錢,“抄底”機會就失去了。


相關鏈接:
即時財經新聞
牛熊重貨區


相關文章:
漲停板股技巧有哪些?漲停板股技巧解析
什麼樣的技能波段操作?波段操作的分析能力
股票買入臨界點有哪些?股票最佳買入臨界點盤點
清倉信號有哪些? 清倉信號盤點
怎樣解套?常用的6種解套方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