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性陽痿的治療,應結合相關檢查,明確診斷

2020/02/20 14:31:24 網誌分類: 生活
20 Feb

犀利士哪裡買,我們知道一般陰莖的勃起都是通過血管動脈擴張產生的,不管哪個環節出現問題,都會讓男性朋友出現陽痿症狀,因而血管性陽痿就因而產生了,對於這種症狀嚴重影響了患者的正常性生活,一定要及時治療,那麼有哪些有效的治療方法呢,下面我們就跟大家一起介紹一下。

治療方法

對於血管性陽痿的治療,應結合相關檢查,明確診斷。如果是由於原發疾病引起的,如心血管疾病、周圍血管病、腦血管疾病、糖尿病等,在治療陽痿的同時,還要治療原發疾病。除了治療原發疾病外,西醫采用口服藥物的治療,雖然是病人最容易接受的方法,但目前並沒有什麼針對陽痿不同病因的特效藥物。手術治療通常有陰莖靜脈結紮手術、陰莖動脈重建手術及陰莖假體手術等等,但此類手術的遠期療效也不十分理想,就拿陰莖的靜脈阻斷術來說,因陰莖靜脈漏常是兩個以上的漏道同時存在,難以徹底結紮,或結紮術後,側支循環建立又發生靜脈漏。陰莖海綿體內注射血管活性藥物,對動脈性陽痿有一定的療效。但每次性生活都需作陰莖海綿體內注射,且易造成陰莖硬結、海綿體纖維化等副作用和并发症,患者也難以接受。

血管性陽痿首先是一個漸進的過程,在治療時也要持之以恒,要堅持用藥。中醫認為造成動脈性陽痿的原因是由於動脈供血不足,是血脈不暢‘瘀滯’所致,病之始陰莖勃起不堅,逐漸發展到陰莖勃起困難,動脈供血由‘血行不暢’到‘血脈瘀阻’,以‘瘀’為著重點,治療上以血府逐瘀湯活血化瘀為主,可以改善陰莖的供血,以助血行。活血化瘀中藥,可以擴張動脈血管,改善微循環,降低實驗性膽甾醇動脈粥樣硬化動物的血清膽甾醇。

以上我們了解了關於血管性陽痿的治療方法,首先要想治本先要查明引發原因,因為血管性陽痿一般都是因為血管性疾病引起,只有治愈了引發疾病才能讓陽痿患者恢復身體健康。同時患者也要保持良好的心理狀態,不要心急,積極配合治療,一定能恢復的。

犀利士每日錠,犀利士,印度壯陽藥,必利勁
做到一半會軟掉怎麼辦

5597 5598 5599 5600 5601 5602 5603 5604 5605 5606 5607 5608 5609 5610 5611 5612 5613 5614 5615 5616 5617 5618 5619 5620 5621 5622 5623 5624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