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以下8種情形的股票盡量不要碰!

2020/02/22 04:10:17 網誌分類: 股票
22 Feb

1,股票複牌試高後不買

高懸掛,當大量的庫存比較高的位置,就出來了,除了高品質的股票,如暴風技術,樂視網等少數情況下將其懸浮,大多沒來的機會了。

這種股票,為什么會有人沖進遊戲?很多人都被那筆巨額資金欺騙了,所以要記住,如果股票的回報放了一筆巨額的錢,而不是提示你買入的機會,恰恰是逃跑的機會,原因很簡單,就是主力形成了,連主力都跑了,你覺得有機會嗎?

所以,在這種情況下,建議您最好把利潤最有利可圖的位置,其餘觀望是否有分手是可能的。

2,---采取向下螺旋滑動 - 未測定買

下通道,不要嘗試抄底,沒有最低只有更低..無數投資者死在陷阱的底部,連巴菲特都逃不掉。

3,在暴漲的股票堅決不買

當一只股票漲到300%甚至更多的時候,新的主力軍就不會這么快形成,需要時間來收集籌碼,而一只股票,如果只是零售在小打小鬧,就不是一種氣候,所以短期內很難漲價。

另外,如果股市走勢像一根筷子,短線直奔天堂,就意味著莊家已經被換了,在最後拉多了,如果再進去就會被套牢..

該股票,即使偶有反彈,是很難做到的,因為大部分的反彈幾天後,它繼續向下,因而認識,還遠遠沒有良好的早期。

市場結束——懸崖石——堅決不買

出現高崖式是大量的重大集體看跌形成,標志著市場的分水嶺,短期不需要看這只股票..如果是被子,早點賣..

5,積極的現金盡量不買股票

有句話叫股市,利好兌現變成壞,壞了好。股票,投機往往是預期,一旦預期實現,可能功成身退,它有時是未來的主力軍也可以退。

因此,在正常的操作中,一旦發現一只好股票不上漲,它可能會小心,你可以考慮賣出一部分倉位;相反,如果做空,不下跌,但可能是一個機會。每個人都知道好不好,每個人都知道壞不可能壞。

6,徹底斷絕---斷橋的主要逃生 - 堅決不買

7,這道菜是嘗試過大不買股票

股票投資,盡量不要選擇板塊過大的股票..尤其是當前市場,還是存量資金博弈,新增資金有限,主力資金都盯上了小盤股或者重點關注幾個熱點進行炒股..

這就是為什么新股的早期時代如此瘋狂的炒作,大量的百分之幾十甚至翻倍的股票的原因短暫出現。

銀行股,鐵路基建,房地產,鋼鐵等大盤難以拉升,市場持續性也較差,除非國家政策利好,否則短期此類個股是避免的對象..

8.盡量不要買斷頭台..

相關鏈接

恆指成份股

hk adr

相關文章:

 

在股票交易中賣出的股票去了哪裏,如果沒有人買,還能賣嗎?

 

這是什么意思股票的遊資,熱錢的主要股票有什么區別?

 

什么是股票的回調,如何投資股市的回調?

 

如何購買股票??如何購買適合自己投資的股票產品?

 

十種堅決不能碰的股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