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盃瞄頭十足

2020/02/22 04:12:50 網誌分類: 生活
22 Feb
          國際騎師錦標賽當晚第三場,由新舊馬會主席包Q,是偶然巧合嗎?

          上周日屬於大賽日,兩大馬主家族包辦兩盃及三場頭馬,是偶然巧合嗎?

          以上已說明每逢焦點賽日,董事馬及大家族的馬匹要看高一線!

          周日的香港經典盃,過去「魅力知己」及「妙算達人」曾爆過石破天驚,可見焦點會落在「金槍六十」及「幸福笑容」身上,但不要忽略蕭家的「孖寶兄弟」及郭家的「美麗非凡」,兩駒在港均能一出即勝,還有增程即跑近的「安采」,筆者特別對「美麗非凡」看重,上仗明顯不是目標所在,外地屬前置馬,蔡約翰卻銳意改造牠成為後追馬,陣上仍有內閃及搶口問題,但質素不用懷疑,今仗可多看一點此駒能力去到邊,這場打吡前哨戰馬迷們即使安坐家中,也不容錯過呢!

          跟進馬選來「紅旺」及「一拍即合」,兩駒轉場遇對手級數較強,且形勢非賺仍可接近,下次報谷草可會是馬房大舉出擊的信號也。

        韋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