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親債主】

2020/02/22 17:53:56 網誌分類: 冤家債主亡魂
22 Feb

【冤親債主】

大家對於無形的冤親債主總避之唯恐不及,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被討債討到萬丈深淵,但你知道冤親債主的組成是誰?為什麼要來找你討債?到底你們兩個之間有什麼樣的愛恨情仇??

你知道嗎?你在無意間,自己造了很多你不知道的《因》就會得到很多你不知道的《果》。

舉一個大家都知道【索命】的例子,上輩子你因為某些原因殺了一個人,他這輩子來找你索命弄死你,結果你因為被他弄死,這輩子你就成了他的冤親債主,換你下輩子找他索命弄死他,你們兩個就一直陷入互相索命討債的輪迴,這是大家都知道一般冤親債主的例子。

還有什麼冤親債主討債的案例?

再舉一個例子,【男女之間的關係】,你上輩子因為不懂事辜負一個女生,把人家肚子搞大然後就轉身走人不願意負責,還害人家去拿小孩有嬰靈,那麼她就成了你這輩子的冤親債主,有可能這輩子換你變成女生,換他來把你的肚子搞大然後就轉身走人,讓你嚐嚐被人家拋棄的滋味,結果你就會覺得你這輩子很倒楣,老是遇到壞男生,殊不知是因為你自己上輩子造的【拋棄別人】的惡因,這輩子就一直陷入【被別人拋棄】的輪迴。

那麼,我們最親愛的家人,一定不是我們的冤親債主沒錯吧?

錯!而且【錯很大】

正是因為家人《無法選擇》你上輩子造了什麼樣子的因果,就決定你出生在什麼樣子的家庭,這才是最可怕的。

舉例來說:你上輩子是一個有能力有肩膀有擔當的人,因為出生在一個好家庭,家人都很支持你,就可以把能力發揮到極致,也因為家人的支持,讓你無後顧之憂的往前衝,做什麼事都有後盾有依靠,不用擔心其他瑣事,只管把外面的事情做好,成功就會離你很近。

但是,如果你因為造了某些因果,把你的福份一直消耗殆盡,到了要投胎時,雖然你下輩子依舊是一個有能力有肩膀有擔當的人,輪迴之所以可怕的是,直接把你丟到一個超級無敵不OK的環境,讓你投胎到一個不好的家庭,做任何事家人都不支持你,跟你唱反調還落井下石,讓你沒人支持很孤單,這時候的你就會覺得很累,為什麼會有這樣子的家人?為什麼總是跟他們格格不入?這樣子的家人就是你的【冤親債主】,因為老是唱衰你讓你無法發揮自己的所長,無法伸展拳腳,瑣事一堆,這時你自己也會懷疑你自己,很多事情就不太容易成功,這輩子就只能這樣被影響,明明是一個很有能力的人,卻因為家人的阻撓而無法成功,這樣的冤親債主討債方式才是最可怕的。

所以呀!舉那麼多的例子就是要讓大家知道,冤親債主【跟你想的不一樣】,他們存在在你我身邊,不要以為來索命的才是最可怕的,那些在不知不覺中影響你,【每天】倒負能量給你,影響你的思維,天天洗腦你幹嘛要那麼努力?這才是最可怕的,不可不謹慎面對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