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親債主不見了

2020/02/22 17:55:44 網誌分類: 冤家債主亡魂
22 Feb

冤親債主不見了

「你有見過冤親債主向你討債嗎?」這是康康昨日問一位新朋友的話,這位朋友回答:「沒有看過!」康康接著說:「我不知道別人的冤親債主長得如何,但是我知道我的長得怎麼樣,我可以告訴你!」康康告訴這位美女善信,他在未在金闕宮補庫之前,夜裏睡眠不堪其擾,每次快要沈睡就看見一位短髮的男人,猶如日本人一直從遠處朝著他的方向走過來,把他壓住動彈不得使他喘不過氣來,白天他有時能感受到那種強大的負能量氣場一直圍繞著他,而且還好似有人在旁邊和他說沂而他卻無能為力趕走這些冤親債主,以致於白天自己精神恍惚,工作無法定心,過去就是因為不堪其擾跑遍許多宮廟,卻求助無門,他去的宮廟都無法解決他長久以來的問題。這個孩子有個哲學系的大學學歷,動作不急不徐,他獨特的哲學思考邏輯是別人沒有的,他不是傻子也不是笨蛋,更了解萬事中皆有某種因果關係存在,冤親債務在無形界中是必須還清否則難以清淨。

這次他先補了三庫之後,他感覺睡得很好而且沒有外來甘擾,每晚睡覺也不再看到那些無形界的人掐著他動彈不得,上星期他又多補了兩庫,只希望自己好上加好,昨日他自動來參加我們的論道,大家有目共睹金闕祖師補庫的威力,他原神變光采許多,心神安定多了,兩腳不再交錯抖動,他精神煥發,在場曾經見過他的師兄姐都告訴他真如盼若兩人。

他告訴這位師姐他現階段纏著他的冤親債主不見了,自從補庫以後他看不到夢中掐他的人,思緒穩定,負面氣場越來越少,這是他最高興的事,當然他也希望好上加好,經過補庫可以有更好的良性循環,所以他很願意和我們一同論道,了解更深一層的真道,他説和我們大家在一起,與阿爸和祖師在一起的氣場真的感覺很好,他自己也希望最近遇到諸多不順的車事可得以漸進化解。

雖然自稱有點小通靈的康康,他很希望能得到真神的開示,也希望祖師可以私下與他相通聯,其實只要務實消業才得真師親近你,一身穢氣沒有受真正道德培養和薰陶,真的很難讓真神親近,學歷高低和名望聲勢,或是有錢沒有錢並非是金闕祖師擇人的重點,祖師擇人的重點在於一個人對天地的誠信和坦誠度加上其人德性,日久有人改變了自己的惡習,可以感受到真師在身,那是肯定的,也有人日久侍師可靠卻變私心自用耍壞心眼,日久上天也會讓你感受到冥罰的存在,後路好壞的抉擇就在自己的良心和道德尺度了。

康康的真人真事相片和影片可以至FB金闕宮三王十二母聯誼會查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