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交替

2020/02/22 21:05:17 網誌分類: 冤家債主亡魂
22 Feb

抓交替

在某些地方,若又人非自然死亡,靈魂無法進入地府輪迴,就會在那個地方徘徊不去,直到他找到一個替死鬼,才得以解脫,這就是抓交替。這也是某些地方,意外頻傳的原因之一。就像是車禍,同一地點常常出車禍,其他類似路況的地點卻不出車禍;或者像溺水,同樣的水域,有的水域常常出現溺水事件,有的卻沒有。這些地方,就是抓交替的熱門場所,因此沒事不要到這些地方,非得要經過的時候,也要小心謹慎才是。

抓交替的時間,一年四季都有,一天24小時都在進行。只是有些熱門的時段,遇到的機會多一點。一年之中,以七月附近較熱門,因為除了抓交替的鬼魂之外,還有一些前來討債的冤親債主,若這兩者合作起來,一討下去,不死也剩半條命。另外在傍晚到夜晚時刻,也使熱門時段。因為人工作了一天,下班或放學後,心情較放鬆,警覺性也低,所以很容易讓抓交替的鬼魂有下手的機會。
抓交替的方法,最常見的就是利用人閃神不注意的時候,鬼魂伺機短暫控制人體,只要一瞬間,就能讓人出車禍。就像你騎車遇到紅燈,你不專心,鬼魂伺機入侵,讓你以為是綠燈,直直衝過去,憾事就發生了。或是有人走在馬路上,頻頻滑手機,鬼魂一樣伺機入侵,讓他沒看到紅燈直接衝出去給車撞。另外也有其他抓交替的方法,就是利用人喝醉時,神志不清,容易起衝突,因發混戰,倒楣的人被打死,就順利達成目的。這裡所謂倒楣的人,並非全然是喝酒的人,而是運勢低的人,也許是朋友,或是勸架的,甚至是警察,都有可能遭受池魚之殃。所以看到路上有糾紛,千萬不要自作聰明去勸架,只要打電話報警就好。
面對抓交替的熱門時段到來,有兵將保護的,千萬不要太靠勢,也要保持警覺心,才能平安度過。沒兵將的人,只能靠著自己小心來度過危險時刻。拜錯主的人,自以為有神保護,在熱門時段在外遊蕩,就等著看如何被抓交替了。

金闕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