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不平靜

2020/02/22 21:11:45 網誌分類: 冤家債主亡魂
22 Feb

鬼月不平靜

鬼門剛開才幾天,就發生了好多離奇的新聞事件,包括台北護理之家火災, 花蓮賞金船失火,剛剛又看到北港武德宮財神廟火災,空軍阿兵哥遭烈火焚身,台積電工安意外,工人遭水車壓斷雙腿,在新聞中明明就不可能釀成災難的原因,為什麼會不明原因?這麼離奇就發生災難了?!
不免讓我們大家警惕,鬼月怪事頻傳真的要小心,上一篇PO了抓交替已經穿越時空不分朝代了,之前也有說過三界(神鬼人)同一理,真的要心存敬畏,為什麼百鬼夜行?為什麼行車要小心?為什麼少去河邊海邊?為什麼少去深山樹林?因為你根本不知道這些樹裡,海裡,路口裡,是不是有修練已久的精鬼怪魔的存在?在等待投胎的好機會!(宣導時間,僅為個人經驗參考,請勿迷信,不認同就當故事看囉)
我記得武將師姐說過,精鬼怪魔不一定只有在山上,海邊,之前她的無形眼看到死無全屍的鬼在路上走,你沒聽錯,就是我們走路的”路上”或是吊死在路邊的樹上晃啊晃,一聽到就毛骨悚然,提醒大家真的不要掉以輕心,也不要貪圖享樂到處遊玩,這個月能不外出就盡量不外出,也不要心存僥倖,覺得反正沒那麼倒楣 【人不犯鬼,鬼應該不會找上我】其實真的錯了,冤親債主在這個月份會討得更兇狠喔!! 而且厲鬼抓交替是不長眼的,如果又是手持黑令旗,其實在這個月很多人會莫名出事真的不意外!!
這個月減少外出招惹不乾淨的之餘,還要思考另一件事情,為什麼要普渡?我們每到七月時就要燒金化銀給自己過世的親人,或是在住家門口燒化給路過的好兄弟,不要讓無形的祂們影響有形我們,所以存著敬畏的心做這些,我想說的是,慎終追遠是必須的,所謂的償還祖先債,是當我們投胎出生後,父母養育我們長大成人,相對的當父母或祖父母過往時, 對於祂們的養育之恩,我們應當聊表心意,遵循傳統燒紙錢,請祖先保佑我們一切順利。
這樣做雖然沒錯!但是大家要去思考,這些冥幣到底有沒有無形的護鈔使者,護送到親人手上?!今天在電梯口還看到管委會貼公告,請社區大家集中金紙,統一由環保局焚燒?那麼統一燒的結果是,你怎知道祖先有沒有收到?又或者看的到拿不到錢,你要想,祂們沒拿到錢自然過得不好,這個月有機會來找你討錢,父債子還,當然家族輪迴會自動找上門,你會發現,為什麼這個月冤親債主特別多的原因就是這樣,所以呀~不要趁機讓神棍有機可乘的斂財,自以為燒了好多錢結果是白忙一場,祖先沒收到還來找你,最近有個新聞是,神棍騙了信眾燒了幾百箱紙錢,然後信眾還被騙了好多錢,給大家警惕,真的不得不謹慎!
#環保歸環保該有的禮節還是要有
#不要自以為是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