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鬼咒

2020/02/23 09:10:52 網誌分類: 冤家債主亡魂
23 Feb

太帝寢神滅鬼除凶超度咒

授命於天,上升九宮,百神安位,列侍神公,靈魂和鍊,五臟華豐,百醴[禮] 玄注,七液虛充,火鈴交換,滅鬼除凶,上願神仙,常生無量,律令攝。急急如律令。

注意:只限睡覺受外靈干擾者運用;念咒前後各叩齒三通;在睡覺前念,須心誠。

 

驅鬼咒

五星鎮彩,光照玄冥。千神萬聖,護我真,護我真靈。巨天猛獸,制伏五兵。五天魔鬼,亡身滅形。所在之處,萬神奉迎。急急如律令。

 

殺鬼咒

太上老君教我殺鬼,與我神方。上呼玉女,收攝不祥。登山石裂,佩戴印章。頭戴華蓋,足躡[]魁[]罡[],左扶六甲,右衛六丁。前有黃神,後有越章。神師殺伐,不避豪強,先殺惡鬼,後斬夜光。何神不伏,何鬼敢當,急急如律令。

敕瘟咒

敕東方青瘟之鬼,腐木之精;南邊赤瘟之鬼,炎火之精;西方血瘟之鬼,惡金之精;北方黑瘟之鬼,溷[]池之精;中心黃瘟之鬼,糞土之精。四時八節,因旺而生。神不內養,外作邪精。五毒之氣,入人身形。或寒或熱,五體不寧。九丑之鬼,知汝名字。急須逮去,不得久停。急急如律令。

防鬼咒

人來隔重紙,鬼來隔座山,千邪弄不出,萬邪弄不開。急急如律令。

超度咒

太上敕令,超汝孤魂,鬼魅全部,四生沾恩,有頭者超,無頭者生,槍殊刀殺,跳水懸繩,明死暗死,冤曲屈亡,借主冤家,叨命兒郎,跪吾台前,八卦放光,湛汝而去,超生他方,為男為女,本身承擔,富有貧賤,由汝自召,敕就等眾,急急超生,敕就等眾,急急超生。急急如律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