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為什麼要找替身和害人!

2020/02/23 09:30:20 網誌分類: 冤家債主亡魂
23 Feb

人一般是兩種死亡方式,一般是疾病死亡和老死,二是意外非自然死亡,意外非正常死亡的,我們學道的叫凶上死的,當然被殺也是凶上死的,且更凶,凶上死的鬼魂每天會重複死三次!比如被車闖死的鬼,他每天自己會被車闖三次,跳樓死的鬼每天會去跳三次,淹死的鬼每天會淹三次,如果運氣不好的人,或者陽火低的人,遇到他正在重複死,他會把你害死,比如被車闖死的,他會把你推去被車闖死,或者迷惑你,讓你被車闖死,鬼把你害死以後,他就不會重複死了,你又繼續重複死,直到你找到替身才不會重複死了,比如有些湖裏面,每年都會淹死幾個人,這個是迴圈的,比如有些去水裏面游泳,有些會被拉下去淹死,有的在水邊玩耍,他們推你下水,有的拉你掉進水裏,有的直接迷惑你的思維,你自己往水裏面走。
     我老家有一次,有個親戚在我爺爺家幹活,我爺爺正好出道沒在家,這個親戚三十多歲,下午在挑大糞,天氣炎熱,下午五點多的時候,他看見一個滿頭白髮且白鬍子的老頭,這個老頭說,年輕人,這麼熱,你去洗澡游泳嘛,這個親戚出了汗很熱,聽見有人喊去洗澡,馬上就放下糞桶,和老頭去我回家停車的後天堰塘洗澡,老頭讓他下去遊,說在上面看他游泳,這個親戚不會游泳,就抱著堰塘放水的漏眼樁,什麼是漏眼樁,農民取堰塘的水灌田,就需要把這個木樁搖鬆動,水才能出來,他抱著漏眼樁腳就彈著水花玩,不一會,腳被東西扯住了,很大的力氣往下面扯,他在看這個老頭已經不見了,他拼命的抱住漏眼樁喊人救命,媽呀娘的叫,我大伯和我爸爸正好路過堰塘坎,下水把他拉上來了,拉上岸後,在看他的腳腕上,有五個發黑青的手指印,不是這個漏眼樁,他應該玩完了,他被嚇慘了,大熱天在床上蓋了三層棉被,就是所謂的打擺子,爺爺回來後,處理一下就好了,那個後頭堰塘可是淹死過人的,一個老頭在堰塘裏面砍桶子樹,一起掉進去淹死了,而且還長期漲水,很多人都見過漲水,這個親戚真是膽大。日記結尾,有出事的堰塘圖片,前幾天回去拍的。
   陽氣高的人鬼要害你的話,他們會跟著你,等你陽火弱的那幾天下手,或者把你遊魂抓走,讓你生病,慢慢的掉你,等好機會就下手,如果已經被鬼害了的人,光有一道符還不行,還得用收影法把你的遊魂收回來,,你在帶上符,就會好,人沒有了遊魂症狀是有氣無力,四肢發軟,很想睡覺,沒有精神,遇到鬼也有這樣的症狀,而且還會吻到怪味,就是鬼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