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照是什麼? 長照2.0新增預防照顧服務!

2020/02/23 10:15:16 網誌分類: 健康
23 Feb

你曾有想了解長照是什麼嗎? 為何在2007年就已經推行的長照政策好像沒那麼的火熱,但觀看台灣足見走向高齡化政策,很難說民眾沒這個需求呢,如今長照2.0版的出現我們可以發現過去長照1.0版本所出現的不足,以即可以更好的地方。比如我們的醫療技術其實相當的進步,比起發生問題了我們才再找醫生慢慢的治療,但痛苦已經發生了,就像長照問題,當我們的年紀慢慢增加,其實可以警覺到有失憶症以及身體有發生問題的風險存在。

皇家護理集團文章提到,長造2.0服務項目增加了預防疾病、安寧治療的服務,也將社區的服務模式做了整合,簡單來說政府把所有的服務分成ABC等級,把現有的資源做最大化的利用。A級的是社區整合服務中心,B級是複合型日間服務中心,C級則是巷弄長照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