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辜受累

2020/02/23 13:42:23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3 Feb

  真沒有想到她昨晚被捲入了她阿哥的是非之中,無辜受累。

  去年十二月尾她的毛哥與老婆肥英鬧翻了而分了手,自此以後他每次出來都會順道送她回家,第一次他送她的時候我曾經對她說我寧願她花點錢自己乘車回家,我會更安心一點,可惜她雖然說「知道了」,卻依舊讓他送回家。

  哪料到日子久了,居然有人向肥英打小報告,居然說他對她有意思,他前兩天惟有告訴她不再送她了。

  前天肥英突然到公司「踩場」,我已經知道情況不妙,吩咐她要小心提防,她把事情通知她阿哥。由於她阿哥與肥英素有積怨,說明一見面就會打肥英,所以,昨天晚上我們吃飯的時候我已經告訴她說她阿哥可能會出來找她了解情況,最怕的是肥英突然又闖出來,那就麻煩了,叫她昨晚要打醒十二分精神隨時應付突發事件。

  昨晚她阿哥果然通知她要出來,吃完飯我陪她步行回公司,在近公司的路口遇上了她阿哥及毛哥,我越覺情況有點不妙。

  果然不出所料,肥英真的又闖了出來,這回遇上了她阿哥,頓時打成了一片,直打到街外,本以為找來毛哥可以制服肥英,豈料情況更糟,毛哥居然被肥英踢碎了膝蓋骨,真是始料未及,結果一眾人鬧上了警署,而毛哥則被送進了醫院。

  這回真的是麻煩了,這肥英會否就此善罷干休呢?日後會否繼續來找她的麻煩呢?令人擔心不已。

  我只能在旁一再安慰她,對於日後將會有什麼事情發生我也難以估計,只能叫她走一步是一步了,我則會繼續陪伴在她身邊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4/19

仲有亞里爸爸1688,冇改錯名,摺埋冇仇報。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