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武俠鴛鴦譜(下)

2020/02/24 04:12:37 網誌分類: 生活
24 Feb
        第二名:【夫妻宮主星】貪狼獨坐

        婚姻衝突模式:夫妻宮主星為貪狼的人,比較注重物質上的享受。在花錢方面較大方,如果配偶或自身經濟能力不錯,問題不大。如果寅吃卯糧,恐怕會引來配偶的不滿,雖然能夠運用撒嬌耍賴的方式渡過,但畢竟不是長久之計。隨着相處時間一久,對另一半很容易雞蛋裏面挑骨頭。

        特殊情況:

        1. 當夫妻宮會照火星或鈴星之一及化忌:易因揮霍無度及外遇引來肢體衝突。

        2. 當夫妻宮會照文昌或文曲及化忌:有畸戀情結,以及只要我喜歡,有甚麼不可以的另類思想。處理不好,恐弄巧成拙,火爆場面上演,以及有官司問題。

        第一名:【夫妻宮主星】七殺獨坐

        婚姻衝突模式:夫妻宮主星為七殺的人,在選擇結婚的對象時,容易選擇與自己有某種程度上的差異性,例如生活習慣,思考邏輯……等等。相處起來需要更多的遷就與忍讓,因此配合起來較辛苦,甚至內心會有強烈的孤獨感。一旦哪一天忍不下去,衝突一發生,會出口傷人,更嚴重者會有自虐傾向。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