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星級粵菜主廚餐桌

2020/02/24 04:12:57 網誌分類: 生活
24 Feb
          米珠蓮幫襯過旺角及上海的粵菜食府明閣,水準之高毋庸置疑。最近朗廷酒店集團選址灣仔鷹君中心開設全新明閣,並以新穎酒吧、特色名茶雞尾酒及互動主廚餐桌作招徠,為老饕帶來星級的粵饌體驗。餐廳由粵菜大師曾超敬師傅擔任廚藝總監,他是帶領朗豪酒店(現為康得思酒店)明閣奪得米芝蓮二星的靈魂人物。廚師團隊另一猛將是餐廳行政總廚陳漢章,與曾師傅共事十多載,彼此合作無間。

          新店主要亮點之一,是專為八至十位客人在私人貴賓房聚餐而設的「主廚餐桌」,賓客可選擇時令配搭及度身訂造的餐單,並通過連接廚房的大型玻璃窗,欣賞廚師團隊的精湛廚藝,與大廚互動交流,了解每一道菜的用料等細節。曾師傅即席為米珠蓮示範主廚餐桌套餐的前菜醉人三弄,以法國藍蝦、小青龍蝦及瀨尿蝦入饌,擺盤精緻,上桌開盅時煙霧迷漫,香氣四溢,教人垂涎欲滴。

          餐廳供應菜式大部份以明閣招牌菜為主,曾師傅亦為客人準備了一些全新美饌,例如鮮蘆筍油泡大虎蝦片、珊瑚百花蒸釀鮮元貝、珊瑚素心燕等。除單點佳餚外,客人亦可享用精選午市套餐(每位$298),包括天天老火湯、點心三重奏(瑤柱滑燒賣、上素蒸粉果、清湯小籠包)、頭抽白玉龍躉球伴時蔬、鮮蝦荷葉飯,以及甜品黑糖桃膠薑汁3.6牛乳奶凍,為豐足午膳畫上完美句號。

        地址:灣仔港灣道23號鷹君中心2樓

        查詢:2878 1212

        米珠蓮
■醉人三弄為主廚餐桌套餐(每位$2,888起)之前菜。
 ■醉人三弄為主廚餐桌套餐(每位$2,888起)之前菜。 
■餐廳由廚藝總監曾超敬(右)和行政總廚陳漢章(左)主理。
 ■餐廳由廚藝總監曾超敬(右)和行政總廚陳漢章(左)主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