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平浪靜

2020/02/24 12:54:06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4 Feb

  經過前天晚上的一場「六國大封相」,昨晚一切暫時歸於平靜。

  昨晚她說有人向肥英誇張的說她的毛哥一星期有五天出來找她,可能因此招致肥英心生妒嫉而出來找麻煩,偏偏又遇上了與肥英積怨多時的她阿哥,結果招致一頓捱打。這麼說,她以後反而變得安全了,因為肥英知道她阿哥經常出來找她,肥英怕再遇上她阿哥,應該不敢隨便再闖出來了。

  昨天是我與她第一次喝茶剛滿七個月的日子,又是她要吃素的日子,我本想與她去吃素披薩慶賀一下,順便壓壓驚,可是,她又嫌貴,又拉我到譚仔吃米線,一人一碗,六十八元又解決了一餐,這樣的省錢她才高興。

  她這人有時候的確老實得可愛,昨晚有位女客人叫她出去買酒,她勸那位女客人不要在便利店買,太貴了,女客人說因為要招呼客戶,沒有辦法,貴也要買,結果她買了酒之後老老實實的連同收據交給女客人,以示自己是實報實銷,沒有欺騙女客人,女客人因此而給了她一百元賞錢,令她開心不已。

  昨晚因為人多,她怕輪不到唱第二轉,所以必須連唱兩首歌才能湊足票交數,只是如此一來尚欠三百元:「你給我補貼兩百元好嗎?我自己貼一百元。」她跑來問我。

  「要嘛就不補貼,要補貼就補足三百元吧。」我拍拍她。

  結果她沒有連唱兩首歌,只是當時我顧著覆訊息,沒有留意,反而是她跑過來老實的告訴我,想把錢退還給我,我當然不會要,給了她算了。

  我就喜歡她什麼事情都告訴我,什麼事情都與我商量,非常的尊重我,而我也一樣非常的尊重她,從不干涉她的事情。

  回家之後她發來訊息:「今晚應該會好好睡覺了!」

  「是呀!我操了一整夜的心,總算平安無事。妳倒好!「心無罜礙,無罜礙故,無有恐怖。」我用《心經》調侃她。

  「對吖!我每天都唸《心經》的:『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槃。』」

  「哈!妳又知道我引用《心經》!」我故意笑她。

  「我太熟悉啦!」這個當然,她天天在唸《地藏經》,又怎麼不會唸《心經》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