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媒曝特朗普政治盟友列 "黑名单":谁对总统不忠就会被解职

2020/02/24 22:33:22 網誌分類: 帝國
24 Feb

美媒曝特朗普政治盟友列 "黑名单":谁对总统不忠就会被解职

2020-02-24 14:45:22    来源:海外网

        摘要:特朗普 “盟友” 列了份 “黑名单”,这些人可能要被解职了。

timg.jpg

特朗普(图:美媒资料图)

       海外网2月24日电 美媒23日爆料称,特朗普的政治盟友一直在收集一份名单,名单上的人对特朗普不忠,或被解职。

       美国《国会山报》称,这一消息最早来源于Axios新闻网。报道称,自从特朗普经历参议院弹劾审判后,这份名单就变得更加重要。

       这份名单由特朗普在白宫之外的政治盟友汇总,其中包括美最高法院大法官克拉伦斯·托马斯(Clarence Thomas)的妻子弗吉尼亚·托马斯(Ginni Thoma)。收集名单的同时,盟友们一直在努力寻找支持特朗普的人来取代他们。

       报道称,自2018年以来,这份目标名单和相关备忘录就已经被汇编。在弗吉尼亚·托马斯所属的一个保守派组织所列的清单中,“应该被解雇的国务院官员” 包括现任美国驻俄大使约翰·沙利文。

       “黑名单” 消息被曝之际,特朗普正在针对泄密和告密者采取强硬离场。近日,他在参议院弹劾审判后,解雇了代理国家情报总监约瑟夫·马圭尔,美国陆军中校亚历山大·文德曼也被开除。尚不清楚有多少解雇事件与保守派活动人士编制的名单有关。(海外网/李萌)

责编:李萌、姚凯红

http://news.haiwainet.cn/n/2020/0224/c3541093-31725750.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