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線上發佈會

2020/02/26 04:12:52 網誌分類: 生活
26 Feb
          在疫情還未有跡象退減之際,不少汽車代理都按有關當局的衞生指引,取消或押後大型新車登場活動,那麼各大汽車品牌市場部人員可以休息放長假?當然不是啦,據知這兩個月來不少汽車品牌不論前線或後勤人員都忙個不停,一方面全面加強陳列室及試車消毒工作,同一時間為旗下車主門提供各式各樣的車廂消毒殺菌售後套餐,宣傳推廣一浪接一浪,大家都很積極地面對今次逆境。

          另一邊廂寶馬代理實行搞搞新意思,今天(2月26日)晚上七時左右在官方社交專頁,以直播形式舉行全新1系及改良版X1發佈會,雖然只是一場閉門活動,不過所有車迷卻有機會安坐家中看到兩款新車的登場盛況。連日來代理在荃灣專店進行採排,以及到戶外取景拍攝兩款新車的行駛片段,據知兩位產品專家今晚除了會詳盡介紹兩款新車特色,也可即時為車迷解答問題,非常新穎。

          話時話,這類線上直播新車發佈會,早前平治也試過用來全球首發新一代B-Class,聽聞全球車迷反應甚為熱烈,讚好人數據講不遜於國際大型車展發佈會直播,且看這會否成為未來新車登場的潮流!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