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鼠

2020/02/26 10:21:03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6 Feb

  前天她自稱「本宮」,於是昨天我戲稱她為「娘娘」。

  這「娘娘」可真是多花樣,昨天突然又要找一種連著透明膠罩的帽子,我只好跑到深水埗給她找,總算不辱使命,居然讓我找到了。晚上她當成玩具般戴上,我笑她戴住那帽子可以放心地去搶劫,包管沒有人能夠把她認出來。

  前天她嚷著要拉大米,昨天她真的拿了小車子出來,一拉就是兩包八公斤的大米,她真的把自己的窩居當成了米倉,說今天可能還要拉多兩包哩!

  昨天天氣暖和了一點,她沒有穿毛衣,露出了脖子上的項鍊,閃閃的煞是好看,我本想給她讚美一番,豈料她卻顧左右而言他,把話題扯開了,似乎有點害臊,我有點不服氣,早晚要找機會戲弄她一番。

  昨晚本來她有一個朋友的朋友想約她今天喝中午茶,她推了之後,居然樂得手舞足蹈,我笑罵她是個大丫頭,童心未泯。

  下班之後,本來我怕她拿不動那兩包米,想送她回家,她怕我浪費車錢,硬要自己勉力而為,總算是順利地回到家。只是,回到家之後又不看我的訊息,自然又沒有回覆我,於是我說她這隻「大老鼠」一看見兩包大米就什麼都忘了。

  她給我取了一個「土豪」的花名,可是我一直無法給她找到一個合適的花名,到底該稱她為「娘娘」呢?還是「大老鼠」?真是煞費思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花姐
花姐 2024/03/28

愈搞愈唔掂

wongi
wongi 2024/03/28

送上星星給易先生。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傑西...

我倒沒有考慮到這個問題。

傑西
傑西 2024/03/27
@易明...

是的,老了在香港起碼在醫療方面比較安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