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耀
郭家耀
郭家耀

吉利目標價16元

2020/02/27 04:12:46 網誌分類: 經濟
27 Feb
        內地商務部表示,會同相關部門研究出台進一步穩定汽車消費的政策措施,減輕疫情對汽車消費的影響。鼓勵各地因地制宜出台促進新能源汽車消費,增加傳統汽車限購指標和開展汽車以舊換新等舉措。政策消息刺激下,行業前景改善,為汽車股股價帶來支持。

         吉利汽車(175)日前發佈公告,表示公司管理層正與富豪集團管理層進行初步討論,以探討通過兩間公司業務合併進行重組的可能性,並擬將合併後的業務於香港及瑞典斯德哥爾摩上市。合併可實現成本結構和新技術開發的協同作用,以應對未來挑戰。

          業務合併後,將保留吉利、富豪、領克及極星每個品牌的獨特性。市場對今次合併建議反應正面,合併成功將令吉利業務獲得先進技術,富豪與吉利之間的合作,可在營運及財務上產生巨大的協同效益。目標價16元,入巿價14.5元,止蝕為13.5元。

          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正榮金融業務部副總裁

        郭家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