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當身價太高

2020/02/27 04:13:05 網誌分類: 生活
27 Feb
          最近朋友新車落地又喜又悲,說的是落地價逾500萬港元的保時捷991 Speedster Heritage Design Edition,聽聞這個版本香港只有四、五部,彌足珍貴。雖然今次這部由GT部門開發的Speedster,引用GT3 RS的4公升引擎,加上6速手波,強調駕駛樂趣,但礙於身價這般昂貴,試問車主們又怎捨得開去大帽山或石澳激劈呢!

          朋友覺得近年GT特別版「波子」愈出愈貴,除了Speedster,早前991GT2 RS連稅車價高達六百多萬元,基本上是用來收藏多過享樂!同樣價錢倒不如買輛更稀有的1973年Carrera 2.7 RS?究竟自己是買一輛車來駕駛,抑或純粹買件古玩來欣賞?如果只是「齋睇」,是否唔出牌(慳幾百萬稅金)更划算?

          無論如何,能夠擁有如此特別版「波子」是身份象徵,應該是開心的,只不過如果部部都這麼昂貴,要就住駕駛不能盡興,何苦呢?我個人還是覺得買輛最基本手波992C2最抵玩,其他甚麼限量特別版,買模型算啦,哈!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