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梁冠聰
梁冠聰

魔刀煥然一新

2020/02/27 04:13:22 網誌分類: 生活
27 Feb
          今晚歐霸三十二強次回合,曼聯重返主場迎戰布魯日。紅魔首回合憑安東尼馬迪爾破網取得重要作客入球,今仗保持不敗即晉級。

          主隊近期漸入佳境,新加盟的中場波基斯費蘭迪斯火速融入成為進攻主力,其閱讀球賽、傳控球及串連攻守能力明顯比隊友優勝,不但為安東尼馬迪爾及丹尼爾占士等鋒將製造破網機會,球員互動性大增令進攻更具侵略性。可是,防守仍有待加強穩定性,特別在捕捉皮球的第二落點。

          布魯日首回合未能把握領先優勢至完場,教練菲臘比奇文治該仗刻意把前中後三線收後,利誘紅魔防線移前,繼而利用艾曼紐丹尼斯高速突破,加上中場後上殺入禁區,傳中球往往產生一定威脅。該隊今場需改善的地方是在西蒙迪利、麥捷尼及基連頓馬達三人防線,需要收窄彼此之間距離,以免暴露過多空間,否敗再失守的話,要晉級便難過登天。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