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海過渡期整理:層次感這樣做

2020/02/27 11:17:15 網誌分類: 生活
27 Feb

想要把瀏海弄得更漂亮嗎? 瀏海過渡期整理總是女孩子必學的頭髮造型救星,沒有了它似乎整體就缺了甚麼似的,以下就讓台北中山髮廊–pluus動動手,找到你最想留下的瀏海造型吧!

下巴長度的圓形波波頭,超級短的瀏海

如果你不想要直角的波波頭,你可以要圓角的波波頭。這種齊下巴的圓形瀏海非常時髦。留超短的瀏海來突出你的面部特征。這款瀏海波波頭是黑色的,顏色非常深,很適合深色眼睛和淺色皮膚。

這是完美的,如果你想要一個更拋光和精致的外觀,仍然是有趣的,有女性的感覺。要定型,直接吹幹頭發,然後用熨鬥熨平頭發,使頭發光滑。

有層次和瀏海的蓬松波波頭

下面是另一個發型的例子,它是根據瀏海的質地來達到和諧的。你聽說過纖細的波波頭嗎?由於波波頭和瀏海允許各種定制,他們可以融入空氣分層的紋理,給整個外觀一個輕量級的完成。如果你的頭發很細,容易塌下來,這不是一個好主意。這是讓你愛上自己的頭發的必需品。順便說一下,這款雙發在淩亂的時候看起來效果最好,所以一定要買一些有質感的產品。

Side-Parted參差不齊的鮑勃

這款發型棱角分明的瀏海與其他發型非常協調,我們敢打賭這兩款發型應該在一起。除了徹底改變你的發型和臉型,瀏海還能突出你的發型。這種鋸齒狀的波波頭是由厚而尖的層次組成,這些層次的邊緣讓人著迷。讓這款發型看起來不僅完整,而且特別的是長瀏海和剪裁的融合,讓它多了一個角度來搶盡風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