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歧

2020/02/27 12:44:15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7 Feb

  雖說我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可是畢竟也有些意見有所分歧。

  她拿了不少東西叫我給她放上網出售,開始的時候的確也成交了一些紙幣及少許相關的用品,可是後來她拿來的一些古錢幣及人民幣就一直沒有人問津,以致近期全無動靜,其中一個原因是她的訂價過高,偏離市價,自然無法成交。

  好不容易昨天有人想買一些裝錢幣的小圓形膠盒,她有兩種放在我這兒,一大一小,大的想賣一元五角一個,小的則賣五角。

  由於大的在網上放了一段時間都沒有動靜,於是當有人想要一百個小的之後,同時也想要一些大的之時,為了去貨我把大的降價至一元,豈料她認為價錢太低了,硬要至少一元五角,結果我被買家指為「坐地起價」而拉倒,連小的也不要了。

  她就是不能接受現實,老是想著她的本錢是多少?虧了多少?完全沒有想過那些東西擺在家裡如果沒有人要其實等如廢物而已。

  這已經是第二次因為她不肯降價而錯失第二次去貨的機會,真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才有第三次去貨的時機。

  做生意就是如此,營業的時候樣樣都是錢,結業的時候什麼都不值錢,形同垃圾,不大幅降價是無法散貨的,這也是一些夜冷店能夠生存的原因。

  昨天這一單生意拉倒了,的確令我有點失望,同時讓我心中產生了一點小陰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花姐
花姐 2024/03/28

愈搞愈唔掂

wongi
wongi 2024/03/28

送上星星給易先生。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傑西...

我倒沒有考慮到這個問題。

傑西
傑西 2024/03/27
@易明...

是的,老了在香港起碼在醫療方面比較安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