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指期貨之前打美國非農就業數據繼續設置新盤

2020/02/27 23:29:01 網誌分類: 股票
27 Feb

隨著中東局勢逐漸緩和,全球股市再度恢複漲勢,美股上一交易日在科技股的帶動下創下新高,周五(10日)美股指期貨均刷曆史新高,預示著開盤後美股有望續創新高。道指期貨盤前漲0.18%,報28984.5點;標普500指數期貨漲0.25%,報3284.1點;納斯達克100指數期貨漲0.44%,報8865.6點。

投資者還將關注下一份非農就業報告,市場普遍預計12月份非農就業人數將增加16萬人,與11月份的26.6萬人相比大幅下降,失業率為3.5%,平均時薪為3.1%左右。如果數據與預測相匹配,將使2019年非農就業總量增加到214萬人,這一數字比一年前經濟學家預期的多25萬人,但即便如此,這也是2014年以來增長最慢的一次。

美國12月總體就業增長乏力,因為受到不利季節和罷工的影響。但工資的持續上漲預示著2020年消費支出的增長;就業參與度的上升也表明美國就業市場的周期性持續強勁;工資上漲可能給企業盈利帶來壓力,鑒於工資上漲對經濟增長的影響相互矛盾,預計美聯儲將強化市場預期,短期內保持貨幣政策不變。

在美聯儲希望維持利率不變之際,英國央行貨幣政策委員會委員坦雷羅周五發言中暗示稱,若退歐不確定性持續造成經濟疲弱,必要時將盡快降息。坦雷羅表示:英國大選以來對英國經濟前景充滿樂觀,但也需要時刻保持對經濟下行風險的監察。如果未來貿易局勢出現不確定性或全球需求疲弱也影響了英國國內需求,那麼我將在近期內投票支持降息”。英國央行行長卡尼周四也曾表示如有必要央行就會降息,這可能會為英國央行下次的議息會議中基調轉變做好鋪墊。

相關鏈接:

牛熊 期指

牛熊街貨分佈圖

相關文章:

三個期貨大幅上漲警惕短期高位回調

疫情影響期貨繼續反彈修複後向上阻力增大

美股期指下跌納指期貨一度大跌2%

各品種主力倉位股票也有一定回升

良好的經濟數據上升到美國股指期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