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換妻換上癮 行為心理分析

2020/02/28 17:43:48 網誌分類: 嗜好
28 Feb

換妻可以說並不是一件新鮮事了,在網絡上,換妻的新聞我們經常可以看到。換妻,又稱為x.j接,是指一對合法夫婦或者是一對同居者與另一個人或者是幾個人同時。

換妻可以說並不是一件新鮮事了,在網絡上,換妻的新聞我們經常可以看到。換妻,又稱為x.j接,是指一對合法夫婦或者是一對同居者與另一個人或者是幾個人同時z.a,這一形式首先出現在美國,大概是在上世紀50年代左右。換妻遊戲近年來在美國中產階級間大行其道。據統計,目前全美已有超過500多個“換妻俱樂部”,而在國內,換妻俱樂部也在不斷的增加。

人妻出軌| 家族亂倫| 迷姦虐待| 明星名人| 淫亂校園| 科幻武俠| 都市色女| 另類經驗| 生活


對於換妻,很多人反對,但是也有不少人支持,其中還包括一些教授學者,比如說李銀河老師。對於換妻的對與錯,在這裏並不作評論,只進行心理分析,分析為何會有換妻行為的出現!

對於換妻行為主要是以下幾點心理:

1.找刺激

他們認為夫妻相處久了,難免厭倦對方,為避免發生婚外情,不如在彼此諒解的情況下,透過換妻方式“疏解”一下。參與換妻活動的人多自認“思想開通”,他們堅信人性軟弱,與其逃避現實、苦苦壓抑,不如和其他想法一樣的夫婦進行交換計劃。他們認為,這樣還可以避免婚外戀的產生。而女人卻只是為了找刺激,而且大部分的女人都是被動的。

2.性滿足

很多人在自己的配偶身上得到不生理與情感上的滿足,就會有換妻的心理。他們認為換妻是一種新的嘗試,更有新鮮感、刺激感,而彼此之間又不需付費。如果各找情人的話,情感上更難以掌控,所以幾對夫妻進行交換,情感和生理上滿足了陌生化的刺激需求,同時又可以達到同進同退的目的。

3.找激情
夫妻生活久了,就沒有激情了,讓他們開始認真地考慮這個大膽的想法的。有一位換妻的朋友說道:我想讓妻子體會另一種快樂,雙方是絕對不能談論感情的,事實上有感情問題的夫妻別人也是不願意和他們交換的。


4.只為性


很多換妻的人,他們認為,換妻只是為了性。可以說,他們將性與愛分離了開來。說白了,他們認為,這只是一個性遊戲而已。


5.性自由


他們認為,自己的身體可以自己掌控,有享受自己身體的權利。他們將這種換妻行為看成是對道德與傳統的挑戰!


最後要說的就是,對換妻既不贊同,也不批判。每一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的權利,但是前提在於,不要傷害到他人。如果自己的妻子不能接受換妻,請立即放下這種的念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