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必利勁

2020/02/28 18:12:09 網誌分類: 閱讀
28 Feb

【商品名稱】:必利勁 POXET / (台灣稱必利勁膜衣錠)

【生產廠家】: sunrise 桑瑞藥廠 (印度三大藥廠 )

【產品規格】:60mg/1顆 1版10顆 ; 10版一盒

【藥品連結】:https://www.5mg.tw/goods.php?id=140

【 成 份 】:Dapoxetine 達泊西汀,是目前針對早洩(PE)研發的藥物,也是獲得各國批準的早洩(PE)適應症的治療藥物。

【 功 效 】: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

【保存期限】:24個月

【 療 程 】:1個療程為四周6-8顆,醫生通常建議患者四週內於行房前用藥6-8次才能達到較理想的療效,隨著服用期次數的增加,能穩定療效和持續改善早洩情況。(於行房前1-2小時服用)

【用法用量】:餐前或餐後口服。藥片應完整吞下。建議患者至少用一滿杯水送服藥物。患者應盡量避免暈厥或頭暈等前驅癥狀所引起的受傷。(意思是多喝水,讓藥平均吸收),對於18-64歲所有成年男性患者推薦的首次劑量為30mg,需要在性生活之前約1至3小時服用。如果服用30mg後效果不夠滿意且副作用尚在可接受範圍以內,可以將用藥劑量增加至最大推薦劑量的60mg。推薦的最大用藥劑量使用頻率為每24小時一次。

【注意事項】:此產品僅對有早洩性障礙者有效,正常男人服用後差別是不大的

【版本成分】:必利勁成份為達泊西汀,全世界能制出的藥廠都是一樣的,由於印度對其國內制藥強制保護政策,各國大廠只能默認印度藥品不受專利權限制,價格才能如此低,但也造就了印度藥廠規模如此大的結果,不然怎被稱為"世界藥都"

【本店提醒】:第一次服用請服用半粒,如果服用30mg後幾次效果不夠滿意且副作用尚在可接受範圍以內,可以將用藥劑量增加至最大推薦劑量的60mg。推薦一天最大劑量是60mg (治療早洩不可急,要順順的讓藥與你的中樞神經重建射精的頻率,急不一定就是好)

達泊西汀(Dapoxetine,商品名 POXET Priligy 必利勁),屬於一種快速起效和代謝的選擇性5-羥色胺再吸收抑制劑(SSRI),是一款用於治療16至65周歲男性早洩的藥物。達泊西汀最早由美國禮來公司開發,後在2003年被售予美國強生公司,並於2004年作為治療早發性射精的藥物被提交給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進行核准。2012年,意大利美納裏尼公司獲取了達泊西汀的商業權利,包括在歐洲、大部分的亞洲、非洲、拉丁美洲以及中東進行銷售的權利。已通過了中國、芬蘭、瑞典、葡萄牙、奧地利、意大利、西班牙等國的審批 

持久保險套和必利勁哪個好?
必利勁的用法用量
必利勁臨床數據
早洩不一定得服用必利勁
必利勁心得
必利勁實戰
必利勁的副作用及禁忌
威而鋼、必利勁與犀利士使用心得
必利勁的藥理作用
必利勁適用於多少歲的早洩患者
必利勁一般能延時多久時間
必利勁使用須知
早洩的原因及必利勁治療效果
必利勁研究報告
使用必利勁7個月的真實感受
必利勁副作用有哪些?
治療早洩的幾種常見藥品-必利勁
必利勁吃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