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送鵝毛現代版

2020/02/29 18:00:48 網誌分類: 生活
29 Feb

古有「千里送鵝毛,物輕情意重」,今天,收到移民歐洲的朋友A送來的禮物。

禮物不重,分成很多份,一份的重量可能與鵝毛相近。這些是甚麼?就是在歐洲生產的口罩。

朋友A身在海外,心繫香港。眼見中國大陸政府官員處理失當,特區政府官員傲慢無能,令「武漢肺炎」在香港社區蔓延,使得香港廣大市民惶惶不可終日,紛紛搶購口罩及其他清潔用品,憂慮香港的舊朋友身體健康狀況。

為此,朋友A主動在歐洲購置了一批口罩。日前,口罩送到香港的中間人,很快,口罩便分發給了筆者和其他友人。

「千里送口罩,物輕情意重」!朋友A,真的要說一聲感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