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的能量從哪裡來呢 ?

2020/03/01 16:01:21 網誌分類: 探索生命&宇宙真相
01 Mar

開示

宇宙的能量是迴圈的,宇宙當中每一個生命所散發出來的能量就成為了宇宙能量。 這些生命散發正能量,這個宇宙就會有正能量;這些生命散發的是負能量,這個宇宙就會有負能量。不管是正的能量還是負的能量,都叫宇宙能量。 

為什麼不讓負能量超出一定的範圍?因為超出一定的範圍,就會讓整個宇宙的能量失衡;宇宙能量的不平衡,所有的能量場就會混亂;宇宙能量場的混亂,會讓所有 生命的生存環境遭受破壞,因為他們不能按照正常的規律生活。 

所以,能量也需要平衡,包括我們這個小宇宙,現在就有很大的懸殊。雖然宇宙法則是邪不壓正,但是現在我們的這個小宇宙,尤其是你們的這個地球,是邪壓住正! 

所以,現在地球所產生的負能量,已經影響到我們整個小宇宙的發展,當然也會影響 到大宇宙的正常發展。所以,為什麼大宇宙的領導層(更老的祖宗)也會來幫助我們,揚升我們的這個小宇宙?

也就是不希望我們這個小宇宙,影響到整個大宇宙的正常運行,所以才以這樣的方式來説明我們,為我們解決這一切的問題。不單單是我們這個小宇宙,如果其它的宇宙也出現像我們這樣的問題,大宇宙的老祖宗們也會採取同樣的方法去處理、去解決這樣的事。

大宇宙有大宇宙的規律,不可能讓那些不肖子孫狂妄自大、肆意妄為!其實,這跟每個人的修行層次有關,牠們(負能量的妖魔鬼怪)沒辦法突破自己, 牠們固步自封,牠們對整個大宇宙的規律不瞭解,所以牠們才犯自以為是的毛病,才敢胡作非為。 

牠們修負能量的一方自然也會有很大的能量,如果牠們的負能量達到了極致,牠們的能量也相當的大。所以,為什麼現在我們遇到很大的阻力,而且那麼多年很難清除牠們,或跟牠們抗衡。

如果沒有大宇宙老祖宗們的支持,給到我們源源不斷的正能量,我們很難支撐到現在,更無法跟牠們抗衡。至於 “ 現在還揚升不了 ” 的這個問題。

其實,也是有我們諸多的原因。大宇宙雖然給到我們一定的幫助,但具體還是靠我們自身的努力,去爭取救度更多有善根的子孫後代,讓他們增加正能量,能跟大宇宙給到我們的這些高能量相融合,提升到一定的頻率。 

尤其是我們派下界的那些神聖仙佛(子孫後代),他們一定要覺醒,並且要完全地覺醒。只有他們也覺醒了,你們才有機會團結力量,你們才有把握、才有能力去跟妖魔鬼怪們抗衡。 

這就需要你們大家的努力,一定要做到放下自我、放下萬緣,不顧一切地為這次宇宙大揚升的事業捨棄自己,讓自己發更大的願力,並不斷地擴大自己的愛心,傳播正面的宇宙知識,傳播正能量。 

只有我們上下同心協力,每一個人都努力了,都有所付出,並且做到全身心都是正能量,我們才有把握去打贏這場仗,所以,這也需要有一定的時間和一個過程才能完善這件事情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